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忘了我的安危..
Aug 1st 2013, 11:49, by black5

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忘了我的安危..

時間Thu Aug 1 11:49:24 2013

※ 引述《firmamental (again)》之銘言: : : 交往兩年,相處融洽,時常被朋友長輩們歸為契合的一對 : : 鮮少爭吵,也時常放閃,上個月初求婚了,準備邁向下個階段.. : : 但是昨晚的一件事讓我一直無法好好面對他 看到這裡 原以為你男友犯了什麼罪不可赦的過錯 : : 他住台北,我住樹林,目前則因某些原因客居新竹 : : 昨晚上在台北有一個他很期待的活動,因此下午我搭車到台北去陪他參加, : : 結束時已經是晚上十點,隔天有要事要處理, : : 感覺一回樹林隔天再回新竹,可能就會有所耽擱, 不能睡男朋友家 然後隔天早點起床回新竹? 直覺是認為你不想早起 : : 因此我堅持搭車回新竹(夜歸是我犯的錯) 夜歸是你的錯 那在這裡檢討你男友是? : : 到了新竹火車站月台是12:1X分,我們還有通電話,約好他五分鐘後再打來, : : 有人陪著我講話走在深夜的路上比較心安 : : 結果一直走了15分鐘,手機都沒再響起,這時卻有一個騎機車戴口罩的男子停在我旁邊 : : 問說:「小姐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 當下急忙說:「不好意思不方便」然後快步走開 : : 還好他沒繼續跟著...也沒繼續有其他動作 : : 非常害怕下趕緊狂打男友手機,一連打了7通都沒人接聽 : : 附近的便利商店裡都是男人坐著在喝酒...跑到便利商店裡好像也沒比較安全 : : 最後是趕快打給常晚睡的朋友,拜託他陪我講電話,一直講到我住宿的地方... : : 回到房間已經是12:35,12:4X時我的手機終於響了,原來他真的忘了。 : : 整個晚上我都感覺好糟糕,不斷邊想邊氣哭... : : 晚歸是我不對,可是你完全忘了我的安危、我的請託,真的出事了也找不到人... : : 這樣的人是我決定要攜手共度一生的人嗎? : : 我不想當個太依賴的女友,可是這件事感覺真的好糟糕>"< : : 請問各位我該怎麼辦?? 你在夏天 來到海邊 安全水域人滿到跟下水餃一樣 於是你往更遠人少的地方走去 卻發現那裡立了危險水域的警告標示 你想 反正我準備了一條救生圈 不會有事的 先清涼一下再說 於是你選擇無視它 哪知跳下水以後 才驚覺裡面暗藏渦流 差點溺死 被救上岸以後 你破口大罵 為什麼沒有警消人員駐守阻止你下水  為什麼稍遠一點的安全水域的救生員沒有即時察覺趕來救你 這不是很靠北嗎? 一個即將要結婚  卻不知道要怎麼照顧自己的公主 固執跑去充滿魔物的黑森林 再來怪自己的騎士怎沒有 stand by me 我只想跟那個騎士說 塊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60.253 ※ 編輯: black5 來自: 163.21.160.253 (08/01 11:51)

sophiapin:其實我不太怕黑,也不太怕壞人,所以我難體會她的感受QQ 08/01 12:02

sophiapin:但她會哭的主要因素應該失望的是男友的承諾吧... 08/01 12:02

linyap:說不怕黑不怕壞人的只是沒遇過而已...我以前也自以為不怕 08/01 12:06

linyap:真的在新豐那次被嚇到後,寧可4 5點起床坐車 08/01 12: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