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問題] 已簽約未過戶的案件
Aug 17th 2013, 16:06, by ligoligoligo

作者ligoligoligo (ligo)

看板home-sale

標題[問題] 已簽約未過戶的案件

時間Sat Aug 17 16:06:55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三晚上在瀏覽各大房仲網站,看見有2個案件還不錯,其中一個特別喜歡, 隔天一早就打電話給網站上的仲介,接電話的不是承辦,是一位值班的郭小姐, 她問我的聯絡方式,也沒說什麼就急著想掛電話, 還是我問她是不是查完再跟我連絡,她才說對,等等打給我。 過了大概1個多小時,她打來說我特別喜歡的案件還有,因為增值稅的關係, 屋主要10月才能交屋。到另一個案件的資料則是找不到 (還是我跟她案件編號才找到) 當下以這兩次電話交談的感受, 我決定還是委託之前有帶看過幾間房子的另外一位仲介陳先生來處理好了, 所以就草草結束跟郭小姐的交談,立刻打給陳先生(同一體系,不同加盟店) 陳先生也很積極,下午就來收斡旋。結果隔天打給我,說這案件在上個月底已經成交, 他再幫我去談隔壁看有沒有機會。 今天早上,也就是三天後,郭小姐才打給我,說我特別喜歡的這個案件已經有人買了 (也太慢了吧…妳當天就應該說了), 還說了一堆拐彎抹角的話,說還沒過戶就都有機會,屋主缺錢, 大概用開價的那個數字就可以讓她去談談看。 我雖然真的很喜歡這個案件,但也不愛搶人家的,既然已經成交,就表示跟我沒有緣份, 就婉拒了。 想請教版上各位先進,郭小姐這樣子的做法好嗎? 自己同事成交的案子, 拿來要另一個買家(就是我)加價去搶, 這對賣方來說,雖然有利,但對原先的買方不就是得罪了嗎? 還是這種做法是默許的,只 要仲介兩邊都安撫好就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06.147

cc1plus:成交大部份應該當天就會簽約了 08/17 16: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