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 陽明山 Zest 35景觀餐廳
Aug 16th 2014, 23:38, by jasmin1540

作者jasmin1540 (喜羊羊)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陽明山 Zest 35景觀餐廳

時間Sat Aug 16 23:38:42 2014

餐廳名稱:Zest 35休閒景觀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232巷1弄72號 電話:(02)2862-0588 消費時間:2014年8月16日 事發經過: 這次要抱怨的是這間店的態度很差 先前已來過這間兩三次,也去過其他間景觀餐廳 先前本來就有感受到這間的"態度"強硬跟講話方式不是那麼舒服 但礙於我認為這間的景觀是比較好的,所以這次才又前來 以下正文開始 剛開始進去被帶進室內桌 詢問是否有戶外桌(觀賞夜景較佳) 服務生:不好意思都已經滿了,空位是有人訂位,假日我們不換桌 如果要觀賞夜景,可以走出來外面觀賞 我心裡想好吧~也OK 反正也可以看到夜景,只是沒那麼方便 我們點了一個雞肉野菇燉飯 + 蘋果汁分享杯(2000c.c) 這邊要順便抱怨,2000c.c的飲料來沒有另外給小杯子... 只有裝得滿滿一大壺的2000c.c的飲料 要把本來裝水的水杯喝完才能裝飲料喝?! 這杯飲料要價也要450元耶 OS:無言...... 餐點陸續上齊也用完正餐,2000c.c的飲料喝到剩一半 想說可以去觀賞一下美麗的台北夜景 桌上留著半壺飲料+點餐單 走出去時服務生還詢問我們是否繼續用餐 我們回覆還沒有要離開,先看夜景而已 站在外面看夜景時間也不超過20分鐘 這中間完全沒有再有服務生來詢問任何事 結果回到座位上只剩點餐單.............???? 詢問服務生後,說收走飲料的是馬來西亞華僑 他中文不太行 我心裡想這跟他收走我的餐有甚麼關係?? 這是你們員工教育訓練有問題好嗎?? 然後服務生從不知道哪裡拿出來的飲料說 這是你們剛剛剩的飲料((放在桌上後就要走了 我整個無言到了極點,我被他的態度激怒了= = 我問服務生說我如何能保證這是我剛剛叫的飲料? 不然我請我們主管出來 結果等了一下根本沒別人來 服務生接著說不然我們重新做一份給你們 我說不用了,結帳了 我以為這件事就算了到這為止,以後頂多別人問我 我都優先介紹別間,這間是真的其他間都沒位子再來吃 至少夜景很美 真正讓我要上來抱怨的原因在下面!!!!!!!!!! 結帳台是一位有年紀的女性,今天餐點加完服務費總共1032元 順口問了一句今天的餐點還行嗎? 我回答他說東西沒吃完就被收走了 他說:那這32元就不算了 那這32元就不算了 我聽到這真的是當場大爆炸,是當我們是乞丐是不是??!!!! 也沒說不好意思我們會加強員工訓練,還是甚麼客氣話 甚麼鬼都沒有 只說了那這32元不用算了!!! 我直接回說該付的我們還是要付 我32元放回去就直接調頭閃人!!!!!! 本來開開心心的要去陽明山上欣賞美麗的夜景 真是大爆氣T_______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96.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8203525.A.80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