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TOM FORD四色眼影#12
May 6th 2014, 22:56, by wupeiyu

作者wupeiyu (殺破狼)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TOM FORD四色眼影#12

時間Tue May 6 22:56:19 2014

BLOG http://wupeiyu.pixnet.net/blog/post/40803451 照片已經拍好上傳很久,但壓很久一直沒把文章寫出來 ((照片裡我的頭髮都還沒剪呢!)), 我覺得也許是我對TOM FORD的愛沒有那麼濃。 雖然一盤要價2400元台幣左右,但也就只是一盤眼影罷了, 沒有給我很大的驚艷,可能是因為這盤眼影本來就很貴了吧! 就算它0到100加速時間只要3秒我都覺得表現普通, 妳們也知道,一盤在眼影界當中稱得上超跑的價格本來就應該0到100加速只要3秒阿! 不然我不會乾脆買國產車就好噢~(菸) 已經很多人發過TF的眼影照, 我這盤是亞洲限定色#12 SEDUCTIVE ROSE, 照片當中鏡子的反射比較接近實際顏色。 買它的原因就只是因為它是亞洲限定色再加上配色我還算喜歡, 其實買這種東西,就是越買不到的好像越珍貴, 例如已經停產的#6,講不聽妳明明已經不要它了還不趕快割給我~XDDDD 這張是我自己用相機近拍裁下來拼貼的色卡,應該可以做為選色參考? 右上金粉紅色跟左下銀棕色看起來都是亮粉色, TOM FORD的招牌就是這大而閃又不低俗的亮粉色, 不過當我真實擁有並且使用之後,我只能說亮粉色果然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喜歡細緻的綿綿的水水光澤,LUNASOL或SUQQU就能滿足我了, TOM FORD很招搖,就像那種走在路上我會想抓過來痛扁的那種搖擺樣。XDDD 簡單的手部試色,順序是左上→右上→左下→右下。 中間兩色都是亮粉色,光澤感明顯但色感很低, 最左邊的珠光淺米色跟最右邊的紫棕色顯色度就很不錯。 加上近期愛用的CANMAKE的眼影底膏(軟管款)。 這是打底之後再塗抹眼影的結果,好像跟沒打底差不多~(笑) 大家自己比較一下咩~我是覺得TOM FORD眼影應該是不用打底顯色度就不錯, 打底之後就是讓眼影粉附著密度更高、顏色看起來更濃重而已, 有時候眼妝其實不用太濃重的上色, 打了底結果眼影都附著在眼皮上推不開變成色塊很尷尬。 我只用了這盤眼影化了弱弱的眼妝,完全看不出來跟TOM FORD有關係...(跪) 對不起我太弱了,可是也因為這樣我完全感受不到TF搖擺的外表下到底內藏什麼魅力? 我開其他國產車都沒有這種弱弱的問題,只能說大概我無法駕馭超跑吧! 最近有一則新聞提到法拉利跟現代自小客車對撞之後, 法拉利整台車幾乎被撞穿然後車主GG.... 嗯~其實法拉利也沒什麼了不起嘛~ ←買不起的酸民 這時候只能靠眼線跟假睫毛稍微撐起一點氣勢來, 不然真的不知道這盤眼影到底想怎樣。 眼影化法我也忘記了... TF對我來說除了很貴以外還真是沒什麼記憶點。 TF?WTF! 遠看好像有那麼一回事,至少是個看起來正常的眼妝。 近看就很soso...好啦我也承認, 是我自己的技巧太soso長得也很soso所以整體就只能soso..... 反正眼睛也就只能這樣,我還是乖乖滾回去開國產車就好。 跳回來!我覺得TOM FORD眼影就是一台被R35幹掉的大牛! (藍寶堅尼LP640...好啦現在已經到LP700了), 妳問我LP640引進台灣賣多少?喔~差不多1700~2000萬吧。 我很窮,如果我真的中樂透的話我會勤儉持家只買R35就好, 用600萬幹掉1700萬,超爽der。 然後我會說,這個妝容的唇色真好看! 拜託就不要問我用哪支唇膏,因為我忘記了。 我只需要為我的唇彩抽屜當中有這麼一個美麗又水潤的色號覺得開心就好。XDDDD 不要罵我我真的忘了咩~這篇文章壓太久了,都怪TF引不起我寫文章的動力。 然後藉由這篇文章順便偷渡一下CANMAKE多功能眼妝底膏的測試效果。 上排是無打底,下排是有打底。 基本上珠光色大多顯色依舊,霧面色的部分眼影粉附著度會比較好, 顯色度會增加,可是我個人不太喜歡眼影附著度太好的打底膏, 暈不開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這款眼影底膏我建議要薄擦, 然後在眼影底膏之後還是薄薄刷一點透明或淺米色的眼影粉, 之後再開始上眼影比較不會有霧面眼影出現色塊的問題。 一起偷渡的還有CANMAKE的淚袋美妝筆, 其實我是先買眼影底膏(而且是我朋友幫我買的因為當時我正在坐月子), 之後實在越想越念念不忘淚袋美妝筆,所以趁某次開架77折購入, 原價好像290?老實說年代久遠我忘記了,我只記得比眼影底膏還貴。 總之77折以後就剩下200上下完全是便宜貨來著。 後面的說明寫一堆,無非是淚袋(臥蠶)可以讓妳更青春洋溢楚楚動人這樣, 很不幸我個人沒有臥蠶,再怎麼製造都很假,所以我已經放棄臥蠶這件事情, 這個美妝筆我純粹買來打亮下眼以及作為下眼影打底而已。 推開是帶有珍珠光的淡淡粉色,我沒有臥蠶~所以不知道它能不能讓臥蠶閃閃動人。 這個除了打臥蠶以外,我也用來做為眼影打底也不錯喔! 比眼影底膏更具光澤,如果想要在眼影之前先用珠光打底的話, 這款倒是意外蠻好用的。 都說我沒有臥蠶了使用說明還硬要這樣逼死人! 有臥蠶的朋友可以去試用看看啦! 臥蠶效果就不要問我了,太為難, 那種為難大概跟問我站著上廁所是什麼感覺一樣尷尬, 因為我沒站著上廁所過阿~(菸) 有點無言,這篇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到一種極致了。 如果要我對TOM FORD眼影#12下個小心得的話, 應該是覺得擁有就是爽、手頭還蠻闊綽的朋友我比較推薦吧! #12的亮粉色老實說我不覺得有美妙到非得花上個2000元來買不可, 因為TOM FORD眼影盤#12的亮粉色真的很透,色感很低,所以就只能拿來點綴用, 如果想要壓到顏色很明顯困難度高,因為它就是底色透透的亮粉而已。 而且亮粉很大很閃又不低俗,化在眼皮上根本看不出低俗不低俗阿~這是重點! 除了文具店10元的亮粉以外我想不到現今眼影的亮粉會低俗到哪裡去, KATE前一季三色眼影一樣亮閃閃,我也不覺得KATE的亮片有比較低俗。 某程度來說,TOM FORD還是被神話了,被神話的原因只因為它是TOM FORD。 扣除它的亮粉色,其他非亮粉色的部分大概就是LUNASOL的水平吧, 因為亮粉色讓價格比LUNASOL多了1000塊錢,值不值得就是看個人的了, 但我個人不是很吃這套就是了。 但如果妳問我之後會不會再收其他TOM FORD眼影盤? 如果手邊不缺錢的話也許會吧! 但不是因為它家的眼影好用,純粹就因為它是TOM FORD而已。 ((話說我還有四色眼影盤#01、#02、#05, 幸好#01跟02讓我對TOM FORD有稍微平反一點點~~)) 今天收到朋友幫我從大創買了粉盒讓我放VER.22的粉餅, 在丟掉粉盒內的粉餅之前我先把它拿來上在我臉上, 至少讓它不枉費身為粉餅的餅生(?),結果,就是一台腳踏車, 也不用太意外,畢竟它也只是粉餅當中的腳踏車39元的價格而已, 要求太多會顯得自己很不道德。 粉質中等,色號跟我的膚色倒是蠻符合的! 妝前我用L'OREAL面膜化妝水來快速抱佛腳一下就上妝, 然後還蠻貼的,可是很不遮,連毛孔都遮不住~哈哈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欸!丟了好像有點可惜,要不留著擦脖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0.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388182.A.83D.html

anni3375:被神話的tom ford,我也有買腮紅(遮臉) 114.27.196.175 05/06 23:03

wupeiyu:被妳這麼一說我想起我也有腮紅~囧> 61.227.200.131 05/06 23:06

ichigo0417:阿佩什麼神品沒有啦! 114.36.29.243 05/06 23: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