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ASUS 什麼爛品管爛品質 你別想再賺走我任何一塊錢了
Jun 10th 2014, 03:25

家中一共三台ASUS產品
爸爸:ASUS PadFone
媽媽:ASUS Nexus 7
岳母:ASUS Infinity

事件的起因是ASUS Nexus 7
由於媽媽很忙碌,整年使用時數絕對沒超過一個月,我懷疑連一星期都沒有@@
開始時媽媽是有跟我反應怎麼充電插下去沒反應?
我不以為意,想說不大可能,應該是她不會使用還是完全沒電才充!
總之雖然當下沒反應,但每次充一陣子後總還會正常!
所以我認為它有在充,只是電量太低沒顯示???
再來的問題就是,明明充飽了,卻開不了機,或是要按很久才有反應......
一開始遇到,我是先長按,有時靈就好了,不然就是去戳Reset
甚至有一次先是無法開機,開機後是大當機的開始......
畫面先是觸控失靈,有反應,但是我按東他在西
我直線又移,他畫圈亂跑
接著是螢幕整個又移或上移,剩下底部全黑,中間出現大面積橫縣條
當下我是按了Reset鍵,也是給我立即恢復
就這樣,我總不認為這是多大的問題
電腦嘛,總有當機的時候......自我認為中
所以當昨天老媽又不能充電,而我剛好有空時,我再也不想按Reset,就送去維修站
很好..............資料顯示兩個月前過保...........................................

換個場景,在同時間使用的是我岳母
去年七月左右他手機壞了
預算不高的她,相信我推薦的ASUS Infinity
買了金色的全套......
機身的質感和硬體速度流暢等等,真的是非常讓人滿意
當然是撇開華碩又一次的品管而論.......
是的,有什麼問題呢?
一開始是岳母反應使用沒多久會很熱
充電更是很燙..........
拿去維修站說正常(岳母上下班會經過)
接著是充電沒反應?和我老媽一樣?
拿去維修站,插他們的卻有反應
再來是總是要按很久才能開機
又是去問,又是說正常.........
不知道是機器討厭我還是?總知等我和女王回娘家的那天
先是平板出問題了,螢幕直接出現一條線
當時才用不到三個月,我立刻拿走準備送廠
晚上出去用餐,手機半路居然不能開機了@@
我們一行人直接殺去神腦,當下總算讓服務人員也開不了
所以我就帶著平板,而手機讓神腦送檢!
隔天,岳母說回報換了一塊機版(啊手機不就是除了殼和螢幕,就剩機板+電池)
回家測試後以前的難開+充沒反應+會熱等等等問題
一掃而空,當然平板經過維修站認定,也是直接換一片

今天回到家中,媽媽使用的這台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懶,要修理的錢該要自己出
誰叫我過保故期@@
但我想問的是,華碩你的品管在幹嘛?
你的研發是否有經過一定測試?
怎麼不同商品,卻總讓我可以買到同問題的?
筆電時代,同事的總是機殼先損壞,而我用的Acer卻頭好壯壯
老爸和我同時買的平板,我用IPAD 2,至今無論是速度還是其他
都遠遠大勝老爸的,他那檯現在跟586電腦一樣幾乎是老爺車@@
最後,我沒有岳母的維修單,PO上昨日的送修單
華碩,這一次之後,你別想我會再一次為你買單
就像用過很爛的HTC後,就算他現在變好,也都無法讓我相信一樣
國產不是爛,而是不用心,不是我不愛國,而是被傷害過!只好出走!
保固期內你們都很OK,有問題換新不囉唆
但重點不是你肯換,
我們要的只是可以用,好用,不用修的機器
每次送修回來是新的,卻所有資料都沒了
你說備份.....開都開不了怎麼備份?
備份一次要多久你知道嗎?
更何況很多只有手機只有平板的如何備份?
雲端?不是也麻煩就是要分很多處理
很多什麼都不懂的老人家該怎麼會備份?
話說回來認真在備份的有幾人?
華碩啊華碩,永別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