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太木頭
Sep 9th 2014, 15:05, by ap1014

作者ap1014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太木頭

時間Tue Sep 9 15:05:40 2014

※ 引述《sexmilk (sexmilk)》之銘言: : 目前和男友交往快三年 ,我跟男友同年24歲 ,遠距 : 和男友的相處很像朋友 ,一起打電動 ,每晚男友從實驗室回宿舍後,都會一群人一同RC : 聊天打game。 : 礙於我們兩個都算害羞 ,所以如果見面時有其他朋友在 ,都不會牽手或親密的舉動 , : 就真的是一般朋友一般。 : (現在已經進化到 ,連單獨走在路上他也不會主動牽我,完全就像朋友不會有肢體接觸 : ) : 男友是個大木頭 ,也是個不細心的人 ,但卻又可以感受到他其實很用心 ,不過卻沒有 : 那個能力 : 走在路上 ,我通常是走在外側的人 : 而且他也不會主動牽我 ,所以不會發覺我可能因為閃車已經落後 : 又或是,男友與媽媽見面會有一定的禮貌 ,但他不擅長言語,不過至少會一直笑 ,所以 : 不是個沒禮貌的人 : 但前陣子媽媽要我拿東西給男友 ,也告訴他媽媽準備時的用心 ,可是當我拿東西給男友 : 後過了一整個上午看他都沒有動靜 ,才提醒他應該傳個line跟媽媽道謝 … : 或是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晚上我也必須上課到很晚 ,因此一天下來我們有互 : 動只有晚上玩遊戲的時候 ,所以男友會希望我下課去車站時的路上能打給他講個電話 : 但只要我沒話題時 ,電話就會陷入一陣尷尬 …因此我必須一直找話題 ,若我放棄找話 : 題,電話就一陣沈默 ,實在不知道講電話的意義…有和男友討論過 ,他的理由是 ,他 : 的生活沒什麼好講的,他只是想聽我的聲音 。 : 但我現在準備考試 ,一個人獨來獨往,除了上課也沒什麼事 ,還是拼命找話題呀 …… :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覺得我有想分享的事再打給他 ,不用勉強 : 有很多諸如此類的問題 ,如果我有心去維持 ,表面上看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但這一年 : 覺得好累 ,有種自身難保的感覺,他又在感情上笨到什麼都不會 …總有很多無力的感覺 : 但3年了 …不算短的時間 ,而且自認自己還很喜歡他,但也不知道還能怎麼走 … : 另外幫男友平反一下 ,他也曾經找過很多書來看 ,例如內向人求生術之類的 …但在我 : 看來結果是完全沒用 … 嗯…… 我哥就是大木頭,以前都被女生主動貼上,然後手都還沒牽過錢就被騙光光(無奈的笑) 不過幾年前遇到我大嫂! 活潑外向,很會帶動氣氛! 本來家人還覺得大嫂這樣主動久了,會不會累了就跑了?! 不過目前看來是不會!他們結婚兩年了,大嫂很愛帶(拖)著我哥一起做事情! 洗碗拉著我哥一個人洗碗一個人擦碗。 晾衣服一個人夾一個人掛。 我哥已經被訓練到自己情人節會跑去買花送大嫂了! 然後會默默順路來探家人的班! ……等等事蹟! (以前根本木訥 內向 超害羞!) 幫家人做點事跟他道謝他會整個害羞傻笑不知所措樣! 覺得原po要就帶著男友一起努力改變(當然不是訓練成什麼模樣!) 如果雙方都不想改變,要就接受現況的相處模式,不然就放生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6.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246342.A.DD8.html

time1308: 好棒的大嫂噢>\\\\< 09/09 15: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