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uper Hotel 淺草分店 行李隔夜寄放回覆
Sep 20th 2014, 16:54, by a04brandon12

作者a04brandon12 (硬漢)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心得] Super Hotel 淺草分店 行李隔夜寄放回覆

時間Sat Sep 20 16:54:01 2014

從上星期開始就寫信給超級酒店淺草店, 詢問如果有續住的話,飯店方面是否能夠幫忙保管行李~ 會想確認這件事情的原因是根據我之前查詢資料的結果, 似乎有些分店可以、有些分店不行, 當然也有可能去之前跟自己說可以,到那邊卻又說不行, 所以在成行之前,還是先有答案會比較安心就是了~ 基本上,詢問飯店任何問題有以下幾種方式: 一、從官網上填寫詢問單詢問   在官網首頁點選よくあゐご質問,然後填下   自己的名字、信箱、要問的分店、問題就行了~ 二、傳真到旅館 三、找旅館電子信箱寫信問   這個部份其實很有難度,因為官網上並沒有提供信箱,   只能在以前網友的心得分享裡找看看有沒有相關的資訊~   目前比較容易查到的是     池袋分店:ikebukuro2@superhotel.co.jp   如同網友心得分享一樣,效率很高,我跟他們來回幾次,   每次大概都是12小時內就有答案~   另外是我預計入住的     淺草分店:asakusa@superhotel.co.jp   這間我覺得打電話以外,他們的處理效率都滿低的,   我的經驗是大概過了120小時(沒錯,跟池袋差了十倍XD)   他們才會有人來回覆,才會把過去多次的詢問全部回覆~   當然我有可能只是個案,但是這也說明了如果運氣不好,   也是會等上許久才能得到回覆的~ 四、直接打電話   如果不想說英文、不想花錢打長途電話,又或是擔心   跟他們講起英文會雞同鴨講,就請白金秘書幫忙就好囉~ 不好意思回歸正題,淺草分店給我的回覆是: If you do have a resevation after the first time you check out,we can keep your luggage untill the next time you check in. 所以如果有續住的話,淺草分店是可以幫忙保管的~ 不過我還是建議如果有考慮住超級酒店(任何分店), 也有行李寄放需求的,行前最好能夠先確認過, 有信件紀錄更好,免得到時候他們內部沒有協調好又變卦~ 希望以上資訊對版上有所幫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03.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1203243.A.586.html ※ 編輯: a04brandon12 (123.194.203.80), 09/20/2014 16:57:56

potent: 我前陣子寫信給上野丸谷,隔了兩個月都沒回...請人打電話 09/20 16:59

potent: 去,說完資料他們就知道我要幹嘛(表示有看到信),卻死都 09/20 16:59

potent: 不回我信這點讓我超疑惑的(我寫日文而非英文...) 09/20 17:00

potent: 如果有朋友在日本,或有白金秘書的話還是盡量打電話問吧! 09/20 17: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