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32歲,還有選擇餘地嗎?
Oct 4th 2014, 09:09, by abc06

作者abc06 (阿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32歲,還有選擇餘地嗎?

時間Sat Oct 4 09:09:00 2014

※ 引述《g1228535 (535)》之銘言: : 跟男朋友認識1年半,交往1年2個月 : 男朋友是我大學同學的同事,因為大學同學覺得我們外型很配,介紹我們認識 : 我們2個年紀都不小了,32歲,所以是已結婚為前題交往 : 他媽媽對於結婚的事情很積極,第一次去他家,他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先訂婚(當時才交往1 : 個月) : 第N次去,他媽媽已經連金飾都買好了 : 現在我開始害怕,這個男生真的適合成家嗎? : 1.他的個性是比較悶,不會主動跟別人相處 你覺得他無聊的時候,說不定他也覺得你無聊 你也可以主動開話題? : 2.他很被動,很多對女朋友應該做的基本體貼行為都是我要來的 請定義基本體貼行為 拿包包?接女友? : 有以上這些問題,為什麼我還跟他在一起呢? : 1.他很重視我,我想去哪裡跟他說,他都會帶我去(台灣本島景點)。 : 2.跟他反應要對女朋友貼心一點,他也有改進。 會改不就好了嗎? : 3.很積極主動要參與我的所有行程,包含家族聚會。(所以我親戚幾乎都看過他) : 這些好與不好,都在考驗著我。 : 現在對於感情要不要繼續下去,真的是很茫然,很怕自己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再提醒一下 : ,我已經32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95.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384943.A.F5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