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被斥抽「佔中」水 「雞扒妹」facebook 反擊!
Oct 8th 2014, 15:47

被斥抽「佔中」水 「雞扒妹」facebook反擊!

昨日(十月五日)江若琳(Elanne)、「雞扒妹」鄭家純及曾淑雅(Jumbo)一同出席啤酒活動,期間雞扒妹及Jumbo以三點式上陣,前者玩遊戲時更遭「杰撻撻」的粟粉水黐住,要猛男來英雄救美。Jumbo則因原本的白色泳裝「透底」,

Ads by Google

而換上彩色泳裝玩遊戲,避免走光。而雞扒妹就透露有親身支持「佔中」集會,大讚氣氛和平,與媒體報道不盡相同。雖然雞扒妹熱血撐「佔中」,但亦有網友看不過眼,表示香港人的事,應該由香港人去解決,她如此落力都是想抽水而已,被斥是厚多士、抽水王,雞扒妹即在facebook留言反擊:「我不是為了別人而活著。做人要知感恩,台灣三月反服貿,很多香港人支持我們 。今天幫助他們會死是嗎?再來是被質疑作秀的部分,公眾人物作秀是為了賺更多錢。而我從去年開始表態立場就一直少賺錢。去香港是有工作的,本來想工作結束再去現場,比較不影響廠商,我的工作不是上班族,每天準時上班就能賺錢,是靠經紀人接工作、廠商賞飯吃。所以,我很有可能因為工作前去現場,而丟了工作。沒有人會補貼我薪水、台灣及香港經紀公司的損失 。去金鐘現場前10分鐘 ,香港經紀公司老闆還囑咐我:不要去佔中!然後我就搭地鐵去了。」

雞扒妹談到有女生遭非禮,她雖然沒有目擊類似事件,亦呼籲大家小心保護自己。

早前雞扒妹來香港工作,她更親身支持「佔中」集會,為示威者打打氣。

有網友斥她此舉是厚多士、抽水王,雞排妹即在facebook留言反擊。

 

雞扒妹出席活動,玩遊戲時遭「杰撻撻」的粟粉水黐住,要猛男來英雄救美。

「雞扒妹」親身支持「佔中」集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