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我的家裡很有錢的女友
Oct 20th 2014, 10:54, by xpqx

作者xpqx (悲劇人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我的家裡很有錢的女友

時間Mon Oct 20 10:54:33 2014

: 最近,她打算要去英國唸書了,我跟她說好會等她回來, : 但我心裡其實早已上演不下十齣的小劇場。 : 順其自然會是最好的結果嗎? 會嗎? 順其自然真是太好不過的一句話了 我的初戀女友 同班同學 爸媽兩人都是銀行高階主管 跟你女友比頂多是小康 但是跟我這家境貧窮的人比 差距不會比你們小 大學畢業 女友就出國念書了 窮光蛋的我 應屆沒考上理想的研究所 身上沒有半毛錢 甚至還欠當時女友兩萬元大碩補習費 @@ 硬著頭皮先去小公司當26K工程師 做了半個月覺得人生沒有希望 摸著LP辭職 帶著約2萬元的家當 開始了重考的日子 2萬元拿了幾千元去大碩補高成的工數(最弱的一科) 除了補習工數的日子 其他時間就是到台科大念書 偶爾花個一張100元電話卡打電話到紐西蘭聽聽女友聲音 當時生活費全靠這兩萬元過日子 家裡沒錢 更不可能跟父母要錢 到了考試的日子光報名費就花了一萬多元 很怕考不上報了快10間 報名費先跟當時白天上班晚上上課的妹妹借 放榜後 幸運地考上了好幾間學校 最後在新竹念研究所 考上當天也很開心地打電話跟女友報告 因為考上好研究所就可以跟她爸媽見面了 分隔兩地再加上很少聯絡 她對我的感情明顯變淡很多 她回國那天我騎機車到桃園機場接她 回國後延續了一陣子的感情 終究還是敵不過當時她公司的總經理 在X大宿舍旁的樹下哭了一整個晚上 畢業後到電子五哥工作 慢慢又有聯絡 但感情回不去 後來又慢慢沒聯絡 她也嫁給收入很好的竹科工程師 時間慢慢前進 思緒也慢慢清楚 門當戶對雖然不是必須 但遇到的阻礙確實少很多 兩方家庭 家境差距過大 問題不是一個兩個而已 我當時如果幸運地繼續交往 遇到結婚又是一堆問題 人生走到這 回頭看 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順其自然 當家境無法匹配時 你一路上遇到的困難會越來越大 我只是很平凡的平凡人 即便現在已有百萬年薪 但是在北部買不起一間房 3X歲才有錢買車開 撇開政治因素 茫茫人海之中 連勝文跟柯P的人生際遇豈會相同 柯P娶的到紅豆食府的千金嗎? 更不用說價值觀的差異了!! 凡事盡其在我 順其自然 切莫強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4.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773676.A.1F9.html

nowine: 有所求,但不強求。努力過後,剩下的順其自然。 10/20 11:27

BET365: 有理 但不單於此 10/20 11: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