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今天才發現的企客方案
Oct 25th 2014, 07:34

我前幾天已NP遠傳辦企客方案了~~~

昨天我爸正好問我說"先在哪家網路吃到飽最便宜??"

結果我今天就幫他去辦~~我爸沒識別證但有名片

我就拿名片給櫃檯小姐辦企客方案,心想若不行就改辦全能680好了

結果小姐果然回覆我說"不行"~~~~

心想那辦全能680好了

結果小姐竟然問我說我在哪上班???

告知後我提供我的名片跟身分證給他

他幫我查後說"因為我爸是我直系親屬,而且我公司有符合資格所以可以讓我爸辦"

後來我就問了一下到底怎樣關係的人可以辦??

他說"只要你有識別證,父母,配偶,子女都不用出示識別證也可以辦喔~~~"

在此分享給大家知道~~~不過要辦要快,好像到31號就沒這好康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