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關於PSU電源線的接地
Nov 11th 2014, 15:17, by cmss666

作者cmss666 (Common Sense)

看板hardware

標題[請益] 關於PSU電源線的接地

時間Tue Nov 11 15:17:27 2014

不知道這篇可以發在哪 如果不符合本版業務範圍請提醒我一下 thanks 前陣子組了台電腦 PSU是Antec TP-550C 拿到手後發現這顆的電源線的不太一樣 是類似下面照片這樣 http://i.imgur.com/55p3DXE.jpg
我家的牆壁插座都是兩孔的 也就是沒地線的設計 目前用的延長線的插頭是三頭,被我拔成兩頭 延長的插座都是三孔 我知道好像只要房子的插座沒做接地線的設計 三孔兩孔都沒差 但我想請問的是圖中黃綠地線有需要插入延長插座的第三孔嗎 或是插進去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主要是不想多一條晃來晃去....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告訴我這種線正確的接法是怎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77.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15690250.A.7A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