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消費獎前閒聊幾句
Dec 5th 2014, 17:23, by ol00986496 ( nothing janet )

我想"應該","可能"都快到消費獎勵活動的來臨了...
以下內容不喜歡者/覺得無聊者/覺得是廢文者....請按右上方的X關閉掉吧!

===========================================
剛無聊打開魚缸的魚苗商店,看到右上方折扣劵的位置...
就下意識的點開來看...積存很久的折扣劵們順序的排列...告訴我說他們都快要死去了,最快的只剩6天的壽命....

再看看電腦右下方的日期,時間..不知不覺的來到12月6日的凌晨時份了...
在想之前多數是在雙數月份出消費獎勵的時候,所以應該也差不多快來了吧...v v

折扣劵們都心急的跟咱說: 快!用掉咱們!不然來不及了,咱們快回歸開水的資料垃圾箱了,不能為你貢獻了!
我就說: 在等等吧...消費獎應該快到了到,我們再多等幾天! 等到的話就可以花在元寶魚身上去了! 新出的中華鱘很不錯呢! 如果剩餘最後一天的時候消費獎都沒來臨,我就用掉你們買貝幣魚吧(大眼泡魚需要培養泡泡魚呢)!

先點算了一下...8張5折劵,5張7折劵都是剩6天的壽命...
共13張快歸天,預先盤算著看看用來買什麼魚好呢?

8張半價(5折),有消費就買這幾隻,沒消費就買大眼泡紫魚;
5張七折,有消費就買...咦!?等等!印章劵得番3天時間!?!?有4-5張...可是印章只有81個v v"
81個印章基本上買不到多少有用的魚...最多買到一隻魚...

沒辦法囉,印章劵們你只好默默的死去了...嘩呵呵~去死吧!
你們來生也是會來到我身邊的...而且多都是倒貼大床的一堆沖來我缸,也不管我有否印章都照來....v v""
我也看厭看膩了~

好~繼續計劃著怎樣用折扣劵才能達到最大的利益...
畢竟之前都儲了元寶了啊...就算日後真的不再儲值,也不能浪費啊!儲了的元寶,不用白不用...

決定好買什麼魚以後...
消費獎快來吧/口\ (((還是得個等等等~~~

是呢!還有開第5缸以及美人魚呢!金海豚啊~~~~

來到這時...我發現我真的中毒太深了...xDDDD
只好馬上解毒,急救...就是...關機睡覺!~

祝大家有個好夢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