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討論] 大家都有被主管罵過嗎?
Dec 6th 2014, 16:12, by DrTech

作者DrTech (竹科管理處網軍研發人員)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討論] 大家都有被主管罵過嗎?

時間Sat Dec 6 16:12:26 2014

※ 引述《EZ5566 (我喜歡你 (的錢))》之銘言: : 罵分很多種, : 有那種叫進小房間罵的、辦公室大吼大叫罵給別人聽、開會一堆課長面前罵的 : 1.在位子上罵: : 普通的事情,被罵一下就沒事。之後找時間跟他溝通就好。 : 2.叫進去房間私下罵的: : 給你面子,就事論事,而且也比較能在這種環境跟主管討論事情 : 3.辦公室大吼大叫: : 這個主管怕別人不曉得他有做事,或者他其實也是罵給更高階長官聽 : 4.開會時當著一堆主管罵屬下的: : 推責任叫屬下擔,完全不給面子,打小孩給別人看。 : 事實上這種主管開會時候別的主管也當看笑話,只是不好意思講。 罵是什麼? 聲音大? 說髒話? 還是...? 我覺得根本與聲音大小或髒話無關, 而是盡是罵些與工作無關的事情,說到人家痛處,這才傷人。 前公司就是這樣。 小弟單親家庭這件事情,偶然在聊天時在大家面前說出來了, 本以為沒什麼,台灣單親家庭成長的人那麼多, 結果之後每次遇到什麼工作上的狀況,竟然都被無理的扯進來。 例子一 : 有陣子對一個常常開會睡覺,做事一直漏工作的同事唸了幾句。 當然是我不對,讓他很沒面子,但下班後,大家都走得差不多 突然暴衝到我面前開是罵我,從我的外在開始罵, 完全與工作無關的都在罵 一開始我還很理性地在解釋..... 後來還說我單親家庭很了不起嗎? 我聽到這句話也爆炸了..結果跟他對罵了。 例子二 : 離職時,主管不讓我正常離職,說了很多跟公司無關的難聽話: 你這種能力的人,出去找工作一定失業,別人一定看不起你。 我要用勞基法告你,勞基法規定離職要公司同意。 你現在離職,你家人會很丟臉,你怎麼跟你媽媽說? (靠又來了) 總之,髒話與聲音大小都沒什麼, 老愛攻擊與工作無關的弱點,真的很傷。傷了別人的心,也傷了自己的人品。 被罵工作的事情,真的摸摸鼻子,睡醒就沒事, 被罵工作外的事情,我還真的完全受不了。 ※ 編輯: DrTech (114.45.103.214), 12/06/2014 16:14: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