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女生和男生單獨出遊
Dec 5th 2014, 01:55, by risest

作者risest (衫蔡)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女生和男生單獨出遊

時間Fri Dec 5 01:55:22 2014

女生是我家教老師 教了我七個多月後 慢慢的我發現她已進入我的內心 (於是我想進入她的身體) 但是既非帥如金城武 又非富二代的我 在這之前當然有非常遠的路要走 也許永遠也走不到目的地 人生苦短 不試試怎知有無機會 於是我鼓起勇氣約她 她也完全沒拒絕 高興的跟我去遊山玩水 吃喝玩樂 談過數次戀愛的大叔我 知道她不太像之前對我也有意的女生 會主動放電 兩人也沒加line fb 所以她應還是只把我當大叔好友吧 畢竟是差了十歲啊 處在頗曖昧的狀態 (還是只有我自己在發春?) 我也努力撐住不要突兀告白 沒關係 哪天妳真有男友 如果不是我 我會讓妳知道對你這麼好的大叔 其實不多呢 我也要感謝妳陪我到處玩耍 這應該是人生的最後一次戀愛了 中年大叔竟然還有發春的力氣 雖然最近我常睡不著 也很怨嘆 該如何忘記妳 我已越陷越深 但也許感謝應多過其他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31.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715724.A.444.html

jo427427: 衝了阿 等什麼 12/05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