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他很愛我,但我覺得他好像不想跟我結婚
Dec 20th 2014, 09:10, by Claire29

作者Claire29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很愛我,但我覺得他好像不想跟我結婚

時間Sat Dec 20 09:10:23 2014

你應該先問問你自己 為何想結婚吧~ 如果只是因為年紀到了就該結婚了 我認為這理由太過薄弱...... 因為有愛 這個理由也不是那麼地好.....因為進入婚姻後 很多事情會磨掉你們的愛..........所以你還是先確認一下你到底為何想結婚吧... 另外 男方會跟女生討論未來 買房子 生幾個小孩 或是角色對調 我認為這只是個話題而已 倒不必要把這些內容自己補腦 不然你的前任跟你談這些 後來還不是變成前任 所以會談論未來並不是個指標..... 但我比較建議藉由談論這些事 了解一下你想要嫁的對象對於這些事情的想法或邏輯... 如果他對於這些問題的想法都是曖昧不明的話 或是都要看家長決定 那我建議你也快逃了 因為你嫁進去勢必都得委屈忍讓 搞不好連自己小孩的教養方式 都不然依照你自己的個人意志 那時候就很慘了~我不清楚你幾歲 我明年就35了 目前才結婚四個月 跟老公交往三年多 一開始他跟我說不想那麼早結婚 而我是那種要我嫁可以 但是嫁過去會太委屈的(就是長輩意見一堆的) 那我寧願不嫁了... 至於生孩子 我可以幫忙生 但是如果教養小孩都是媽媽的責任的話 那我也不要生了...因為我也有在工作賺錢 賺的錢也沒少老公很多 憑什麼回家還要打掃顧小孩 工作應該要分攤才對 基於以上種種 我們都是談好了 我才決定嫁的.....婚後 我其實蠻做自己的..... 但是對長輩的噓寒問暖 年節送禮 我可是一個都沒怠慢過.(我應該是屬於會做表面的媳婦) 有些我不喜歡的事 老公自己就會檔下來.....所以我還是建議除非你很有把握吧 不然不要為結婚而結婚 在婚姻中忍讓是很苦的 PS. 我不解你為何不敢問他 連問都還要旁敲側擊 這是正常交往且適婚年齡 都會遇到的 為何感覺你好像很怕他一樣.....光這點我就覺得這是很難溝通的對象 不適合踏入婚姻 ※ 引述《p774643 (Nice)》之銘言: : (文有點長>"<) : 最近在吵架,半夜了也睡不著覺, : 又開始思索已經腦補很久很久的問題, : 就是交往了兩年,雙方也都出社會好些年了, : 如果以現在晚婚的標準來看,應該年紀也已達到最低門檻了, : 經濟方面,雖然還有一些貸款,但雙方都有穩定的工作, : 感情方面,就是交往越久,吵架的頻率和程度越高。。。 : 但也都表示彼此很珍惜對方、愛對方, : 不吵架時都是很甜蜜的。 : 但是對於未來,我們永遠只有討論過要往我們共同的嗜好邁進, : 但對於其他更直接且重要的問題, : 諸如工作地點、購買房子、想要幾個小孩、是否想跟公婆同居等等, : 都從來沒有討論過甚至提到過, : 更甭提任何結婚的議題了 唉 : 因為我們的年紀,彼此有時會參加對方參加的婚禮,或是接觸已經成家的朋友, : 所以不免俗地會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 : 但他都是呼嚨過去,或是說「再看看」, : 只有最好的一次是說「如果有的話一定會通知」,但這也是一段時間以前的講法。 : 本人只有一次小孬孬旁敲側擊的問類似的問題,結果獲得的答案是: : 「我認為不應該為了結婚而結婚」、「我的同學還有很多都還沒有結婚」 : 嚇的我就再也不敢問這種問題了,因為這完全不是我意料到會聽到的答案, : 再問的話,我怕會再受到傷害。。。 : 會這麼樣的在意結婚的問題,跟怕聽到可怕的答案, : 原因不出為我的年紀已達晚婚標準的門檻, : 此外很大的原因也是在於跟前任的做比較, : 前任的很早就認定非娶我不可,但現任的卻提都不提, : 前任的會跟我仔細討論如工作地點、生幾個小孩等, : 現任的卻在別人跟他開心的問「何時結婚」時,給的答案讓在場的人都很尷尬, : 更不用說我的感受了,一傷再傷。 : 但我認為他不知道我很急,如果他知道我很急的話,他一定會覺得我很愚昧。 : 我有問過男性友人這樣他到底在想什麼,有友人跟我說這種男人代表他很不負責任。 : 我相信他愛我,但我真的不覺得他短期內甚至未來會想娶我, : 真的很煩惱嗚....想請問版友的意見>"< : 我根本沒有勇氣再問他或跟他討論, : 但每次別人問我何時要結婚時,我真的很痛苦Q.Q : 因為老娘想結阿,但他不娶我的感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20.1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037825.A.0BA.html ※ 編輯: Claire29 (118.163.220.175), 12/20/2014 09:1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