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我的行為算是需要用分手收場嗎?
Dec 30th 2014, 12:33, by Alicecat

作者Alicecat (眼淚沸騰的味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的行為算是需要用分手收場嗎?

時間Tue Dec 30 12:33:17 2014

※ 引述《CCClance (麗敏我只愛妳)》之銘言: : 我不魯,但是已經是36歲的大叔 : 本叔的女朋友小M(35歲)最近為了一件事與我分手 : 而且也封鎖了所有聯絡方式:電話、LINE、FB : 關於小M認為我欺騙她的這件事,請讓我娓娓道來: : 起因在於我在PTT的汪踢板找人聊天, : 但是我聊天有三不一沒有:不問性別、不看長相、不約見面、沒有聯絡。 : 當天聊完就幾乎沒有下次,聊天記錄對我來說也沒有存在的必要。 : 有天被小M知道我去聊天,也私下看過我手機裡的PTT、LINE、FB記錄 : 因為我覺得我沒有祕密,所以完全不鎖手機 : 在與小M相處的這段時間裡: : 星期一、三、五下了班我一定陪小M吃飯(她北上工作在外租屋),晚上十點回家 : 星期二、四下班準時六點半回家吃飯 : 星期六陪小M一整天、星期天我去打棒、壘球 : 一整個星期的行程這就是如此 : 我在家裡的時候,隨時傳LINE給我或是打電話給我,我都幾乎馬上回。 : (除了幾次洗澡沒接到) : 知道小M不喜歡我去聊天,雖然說馬上改不再去聊天。 : 但是認為聊天沒什麼的我騙了小M一次,我感到很抱歉。 : 聊天的時候我是利用一點上班的空閒時間(例如下班前或是無聊的會議) : 聊天的內容包含消遣、興趣、運動、電玩、租屋、貓經等等的 : 以上就是小M認為的欺騙。 : 我把唯一存在的聊天記錄也給小M看了 : 帳號密碼也全都給小M了 : 也去申請把帳號刪了 : 另外:我手機沒裝過任何交友軟體。 : 唯一的通訊軟體應該只有LINE了。 : 我跟小M在一起相處的時候 : 我的手機跟LINE會響的機會不多,只有遊戲邀請或是家人、朋友、客戶找(絕大部分是男 : 性) : 回到家更不用說,響的次數少之又少。 : 也絕對不會一直滑手機、除了看公司信件跟球隊LINE群組,時間也是短短幾秒。 : 到公司、回到家我都會一一向小M報備,必要時還可以附上現場照片。 : FB跟LINE的大頭照也都是兩人合照,手機的合照更是從來沒換過。 : 小M只要喊餓,我也不管當天是星期幾,就帶小M去吃東西。 : 小M說她的貓要看醫生,我遠從觀音也會飛車趕到新竹來帶著小M的貓去看醫生。 : (當時在觀音工作,為了小M現在新竹的工作) : 小M身體不舒服,我當然不管在哪都會帶小M去看醫生, : 從診所、皮膚科、婦產科我都陪小M去過。 : 小M想看老蕭演唱會,我花了很多時間跑了好幾家便利商店才訂到票 : 還沒交往前小M說到想去澎湖,交往後沒多久我就帶小M去了 : 附帶提一下: : 我從沒阻止小M跟其他人聊天,也沒查看她的通話記錄 : 只是明示暗示過小M跟我在一起時可以不要滑手機嗎 : 擔心小M安全,希望她安全到家、到公司時能夠跟我說一下 : 卻回我說:我以前沒那種習慣 : 為了我找人聊天一事,小M回我說:你都跟不認識的聊天,我都是跟認識的人聊天 : 問她為何FB上一直不同意感情狀態變成交往中 : 卻推託我說他認為感情還沒穩定,所以不想確定 : 為了照顧小M及不想讓她多花錢,找了好幾個地方的房子要跟小M一起住 : 之前完全沒反應,到這件事發生後才跟我說她不想住那幾個地方 : 剩下一些比較小的事我就不贅述了 : 我脾氣算好的,從沒對這些事情生過氣 : 心裡想著小M都跟我在一起,我也都會安全的送她回到家才離開 : 文長,感謝各位板友觀看 : 希望大家發表一下感想,讓我知道一下我哪裡做的不夠 : 該如何挽回小M : 也請評斷一下,跟不知道男女、長像而且不會有後續聯絡的聊天行為是否罪該萬死? 手機排版,若排的不好請見諒。 本想推文,打完發現太多就改發文方式回文,只是個人淺見,沒有意思要筆戰,也歡迎大 家提出不同的想法,謝謝。 從文章中我一直看到你敘述自己對女友的好跟付出,盡力想要讓她有安全感放心,這些行 為所在的目的是建立信任、感情,但是你答應了她不再上去聊天,卻沒有遵守承諾,甚至 是隱瞞的情況上去聊天再被發現的,這就是欺騙。 欺騙會導致原本的信任破滅,您都是大叔年紀了,應該聽過什麼叫“信任這東西一但破壞 了,就很難再建立”,這就是心裡問題,因為對她來說你就有前科紀錄,既然你不想分手 ,那何必討論這件事情是不是嚴重到真的要分手?因為女孩子已經想分手了,對她而言欺 騙就是地雷,她無法接受的地雷。 現階段你要做的是取得她的原諒,並且再想辦法重新建立起她對你的信任,而不是在這裡 發文討論是不是嚴重到要分手,還不停敘述你對她所有的好耐心付出,如果你今天是討論 該怎麼取得原諒我想版友會更願意回覆你。 另外,我也曾被另一半欺騙過,雖然只有一次,但那也是他看過我最生氣最冷淡的一次, 對我自己的感覺而言,兩人之間無論交往或已婚,都需要自己的一點空間,無論是交友空 間還是生活空間,但是我的要求是,不欺騙不隱瞞不說謊,我很注重信任的這層關係,因 為我信任對方,才能願意把自己交付給對方(無論心靈或身體),並且和對方建立親密的 關係,也許你的女朋友就是非常注重這個區塊的人。 再者,在你的回文中看到你說,你的女朋友並不願意在回家的時候向你報平安,只說她以 前就沒有那個習慣。那就是彼此生活習慣的問題,能就溝通,溝通後磨和,找出彼此能接 受的方法,那若彼此都不能接受,就只能分開了,找一個能接受並求契合自己的人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208.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914000.A.CA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