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幾年之癢?
Jan 13th 2015, 22:41, by evaseewon

作者evaseewon (輕盈躍升)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幾年之癢?

時間Tue Jan 13 22:41:44 2015

※ 引述《hotsmile (別問我是誰)》之銘言: 因為妳有推文說 妳晚點想刪文 所以我就把原文刪除了 -- 其實我也沒預料到 只是下班回來 就發現自己的文章... 嗯 謝謝 但有一點我想先說說 某篇大叔 其實我的文章沒有顯示我是 缺乏感覺不解風情 的人 XD 也許是我說我對許多高檔事物的不嚮往 讓您誤會了 但我表達的是 每一個人在乎的不同 所以感受生活的方式也不同 我感受生命的方式 是來自人 不是事物 我珍惜每一個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喜歡 在人的感情上 我的感受與感覺是很深的 只是在物質的感受上 我真的沒這麼強烈而已 我會表達的是對人的感情 是對男友的噓寒問暖 希望他快樂開心 但在某些物質的感受 我真的沒什麼太多深刻的言語...或是愛好(? -- 而這系列文章的原PO 其實 昨天回文太晚了 我來不及多說一些 有人說我文章沒打完 是真的 orz 但今天看到大家的文章 我想妳心裡也有想法了 每一對情侶的相處方式不同 方法不同 結果也會不一樣 也不見得真的都適用 有些看起來很好很甜蜜的相處 也是溝通磨合之後才有的 我們都希望男友是最適合的那個人 真的需要溝通 有時候 如果你真的很在乎 要對方為你改變不是不可能 但方法要是彼此都能接受 不傷感情的 何況有時候溝通的語氣會被誤會成嫌棄 我舉一個我和男友溝通的例子 但這方式適用我男友 在我觀察後 我知道對他有用 雖然不見得適合妳 但妳可以用不傷感情的方式 去引導你男友如何改變 有一次 我和男友約好要去烏來 結果前一天我早早睡了 他卻打電動打到忘我 好像四點多才睡吧 我希望兩個人是精神都很好的情況下 一起出遊 開車也比較安心 但我沒有跟他吵鬧 或是責怪 (反正怪也沒用 事實是他都這麼晚睡了 XD 他其實有點像是強打起精神 但我還是發現了 我主動跟他說 "我昨天睡不好 我們下禮拜再去吧~ 反正烏來不會跑掉 我今天好想在家裡好好休息 懶得出門了~" 他說 "妳昨天不是很早睡嗎?" 我說 "我就失眠阿~~~~" 他說 "那我們下禮拜再去,妳今天好好休息~" 我說 "快來陪我一起睡,剛好你昨天很晚睡,剛好我也很累,我們一起當懶鬼宅在家" 對我這麼了解的男友 聽到我這麼說 馬上就懂了 哪這麼多剛好是吧 XD 當然也知道我是為了他才取消行程 當天 我們一起痛快的補眠到下午 晚上去逛夜市 下週他果然明白我的用心 很早睡 精神超好 讓我們在烏來有了很棒的回憶 整個過程 我其實沒有什麼"溝通"的言語 卻也達到我想要的結果 兩個人最後都很開心 希望妳能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妳的男友聽起來是很好的老公 走過這一關 希望妳們都幸福 如果走不到最後 也要記得自己想要的、離開的 勇敢面對 祝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3.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160106.A.318.html

qctm: 你真的很棒 01/13 22:49

fuhtant: 真棒,不爭一時之氣,有時退一步也可以讓感情升溫. 01/13 22:55

vfhvom: 可否多分享一些例子?想參考如何能柔軟解決衝突~ 01/13 23:03

vfhvom: 另外這種委婉的方式,可能對聽得懂的人才有效果?? 01/13 23:0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