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桃園] 南崁 弘旺汽車 輪胎更換心得
Jan 14th 2015, 00:57, by moonpaper

作者moonpaper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弛)

看板Taoyuan

標題[桃園] 南崁 弘旺汽車 輪胎更換心得

時間Wed Jan 14 00:57:46 2015

南崁 弘旺汽車 輪胎更換心得 首先 我先說結論,並沒有讓我有很滿意的評價 第一次消費經驗: 某天晚上不幸的爆胎,開始人生第一次換備胎... 回家爬了文,發現有人推薦這間輪胎行 隔天下午4點多開車到弘旺準備換輪胎 站了一會~發現沒人理我 ( ̄口 ̄)!! 只好抓個技師說我要換輪胎,技師又跑去抓老師傅 老師傅寫了工單,跟我說:要等歐~ 看見店裡滿滿的車,我就飄去南崁夜市 買了個潤餅 走回店裡 潤餅也吃完了,看到車還停在轉角處 走到對面的全家,買個飲料 坐下來 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1小時過去了 2小時過去了 我的車還是停在那轉角  ̄▽ ̄|| 心想:該不會換好了吧? 走到車旁邊一看,還是備胎 這時弘旺的老闆發現了我,問說:你好 有什麼事嗎? 我又重覆講了一次 我的需求 接下來老闆從:行車安全,輪胎價位~告訴你,有什麼樣的選擇 老闆就拉了一個技師幫我處理輪胎 同時我的車也壞了一個零件 看看當時的時間 已經晚上8點多了,老闆就說材料行休息了 要明天才能告訴我零件價錢 隔天10點多 老闆打給我:moonpaper~零件已經換好了, 再半個小時~讓行車電腦怠速學習,就可以 到了店裡,我的車還是在那個轉角 怠速發動著 噗~噗~噗~ 車停在路邊,旁邊有樹又有電線杆 當然少不了鳥屎 好大一泡鳥屎,就在引擎蓋上(醜1) ┐(─_─)┌ 打開車門發現~有雜物放在駕駛坐上(醜2) 後來要交車,老闆的女兒巡車有發現到雜物~請技師拿走 零件價應該不輸原廠 第二次消費經驗 去年比較少開車,加上車都停室外 輪胎的狀況不是很好 這次要換一顆輪胎,有一顆會漏風 可能要抓漏一下 又去弘旺二訪 有個上次的經驗,直接找老闆單挑(誤) 技師就開始來處理 輪胎換完,我就看到技師把雞絲都收走 我心想:有一顆會漏風的不處理嗎 (¯(∞)¯) 我默默看了一眼,店門口7分滿的浴缸 心想:這是裝置藝術嗎? 技師走過來跟我講了一個,我絕對不會相信的理由~ 都演到這,我也只能結帳 簽完名,老闆女兒給了我一張收據 記得我上次結帳,還有一個像原廠的信封 難道這次扣打沒到,就沒信封嗎 Q_Q 弘旺 優點 1.店很大間 看起來很豪華 貴一點很合理 2.翻桌率很高 技師動作迅速~不用排隊的話 換胎是很快 3.馬牌 普利思通 缺點 1.直接跟老闆表達你的需求,不然老闆飄過來也是會問你 2.技師不太理人,我個人是還滿喜歡跟技師LDS 也許我是過路客吧?XD 3.價位逼近原廠,能接受的就來吧 只去了2次,寫不出什麼心得 ( ̄▽ ̄)y~ 離開了弘旺,想到南工路上還有間普利思通專賣店 店家表示有在抓漏,二話不說 把胎拆下 放到水桶內 發現是氣嘴附近氧化 造成漏氣,把輪胎拆下 把氧化部份除掉 就好了 滿早之前就把氣嘴換成金屬材質,不然塑膠的撐不了太久 我換的那顆輪胎,在這間店 便宜幾個便當錢 有解決我的問題~比較重要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6.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1168270.A.E37.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