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該怎麼停止
Jan 11th 2015, 00:21, by cyijiun

作者cyijiun (像火一樣燃燒)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怎麼停止

時間Sun Jan 11 00:21:13 2015

我目前有一個喜歡的對象,跟對方告白但被他打槍。 那我就跟對方說希望暫時不要靠太近, 對方也說好。 但他從來沒做到。 我後來想想算了,事情只能要求自己,不能要求別人。 於是他靠近我的位置的時候, 我都以影印東西、上廁所等等方式離開座位。 (為什麼要刻意遠離他,後面會講到) 但他還都是一直來。 舉個例子來說, 前幾天他出國回來帶伴手禮給大家, 通常這種情況就會聊一下子, 所以當他靠近我隔壁同事座位時, 我就起身離開位置處理公事,讓他餅乾只能放我桌上就離開, 只是等我回座位,他又立刻拿了不同種類的餅乾給我, (重點是我跟他位置離很遠,我還特地花了至少20-30分鐘才回座位, 他不曉得哪裡來的偵測雷達那麼快發現我在位置上) 但我桌上他明明就已經放了餅乾, 別人不在位置上的通常都直接放兩種下去, 我的卻分兩次給,而且靠我極近,常常碰我手臂、身體或拿我桌上東西來看, 以前我喜歡他那也就算了, 現在卻還是喜歡搞這齣,讓別人以為我跟他很親密的戲碼(也有至少三四個人問了), 我真的有點不太開心, 一開始淡淡的說叫他不要碰我桌上的東西,但他還是一直碰,並且問東問西的, 我就有點強硬的說: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動我桌上的東西? 他有點愣住才住手。 說真的, 我也不想把關係搞僵, 但今天說要維持公事上來往的是他,亂把私事搞在一起的也是他, 我才是需要被躲的對象吧?為什麼現在一天到晚躲他的是我? 我都快數不清他有多少次出現在我背後突然接話了, 我也感覺得出來我的舉動他應該都有注意, 但問題是他今天打槍我,他老兄是不是該適可而止, 是有那麼享受別人喜歡自己的感覺嗎? 明地裡裝冷淡,暗地處理情傷的我都很辛苦了, 之前還有個傻念頭,想說約對方出來好好談談,對方應該就會懂了, 但對方不願意出來,我也用簡訊講得夠清楚了, 只是他根本聽不懂人話。 雖然很不願意這樣做, 但在我能夠離職之前,我恐怕得板起臉孔對他了, 真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讓我自己恢復平靜好好整理自己心情的作法。 -- 知道什麼是傳統嗎? 就是自己跳不出的窠臼,也不允許別人跳出, 自己已經驗證過的悲劇,還逼著後來者不斷地重複,而且還要告訴對方,這,就是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96.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906876.A.1D0.html

Rondo5566: 無視他 不要躲他 敷衍他 讓他知難而退 01/11 00: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