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艾莉絲XX行銷
Jan 14th 2015, 05:39, by mike913

作者mike913 (明心見性)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艾莉絲XX行銷

時間Wed Jan 14 05:39:39 2015

昨天早上我去這間公司面試。 當初小姐跟我講:薪水有三到四萬左右....我心想,那很棒阿XDDD 就去面試。結果到現場,一位男的主管跟我面試。 連履歷都懶得看,直接叫你自我介紹....(OS.那我寫履歷是寫假的嗎?) 講完,就開始談薪水制度。 重點來了~~~~~我們底薪2.2萬(含2800全勤)。阿~?這~? 前二個禮拜,叫適用期所以只付300元車馬費。阿~?這~? 我就不爽說:那你們為何不一開始就說:你們底薪二萬二就好。幹嘛說三到四萬.... 他回說:我們外面幾乎都是三到四萬起....哇哩 還凹~ 我就直接拍桌子,說: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起身 轉頭就走人。 (我知道 拍桌子是不對的行為,但是 這...聽得讓人火大) 好像 騙我們這些 像沒出過社會一樣!!! 還回嗆說:這是求職者該有的態度嗎? 如果,今天你給的薪水合情合理?會有這樣的局面嗎? 或者,是我真的太久沒面試....不知道 現在面試 都可以這麼隨性 前二個禮拜三百元,也有人去..... 我不知道 大家的看法是如何? 我想,就事論事,這應該低於薪水工資了吧!透過獎金來....逃漏稅。是嗎? 我不知道。只是這樣可以檢舉嗎? Mike -- 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界 我將愛與正面的態度帶進我做的每一件事 我毫不費力的 輕鬆創造想要的一切 我吸引更高的美好 它也吸引我 當我踏上我的道路 宇宙豐盛地供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96.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1185182.A.D4C.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