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人獨處時沒話說?
Jan 20th 2015, 09:54, by mina0530

作者mina0530 (米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人獨處時沒話說?

時間Tue Jan 20 09:54:08 2015

※ 引述《littleyuan (baby)》之銘言: : 以前談戀愛真的沒遇過沒話說的。。 :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警訊 : 這是第一次我交往比我大的男生 (我26他32,) : 我和男友是同部門同事 : 平常如果聊天就是講一些一起存錢買房, 或經濟 或是以後有小孩的教育方式等問題 可是 : 都沒有說一些浪漫的情話 沒說過我愛你,也不會對我說想我, 也不會睡前電話 只有每天 : 下班或週末,如果沒一起過夜的話,他會固定傳簡訊問我在幹嘛 : 很奇怪的是我們兩個在同事面前 或是人多時,都很會搞笑帶氣氛撐場面 也會互虧 : 但是剩下我們兩個就沒話說了 : 才交往不到半年。。。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同事 或是有年齡差距 才會這樣 : 我以前交往對象都不是這樣的 , 所以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的狀況 : 我是他第一個帶回家見家人的女生,包括他父母 爺爺奶奶 表兄弟姐妹們都很喜歡我 他也 : 把我介紹給他所有朋友 還有我們的同事們 主管 大家都很祝福我們 好像也覺得我們會結 : 婚了 : 我相信他對我是任真的 但是沒有戀愛的感覺 平常沒話說 以前會一起運動 但交往穩定 : 後 他就懶了 叫他都叫不動 只好我自己去 我知道他不是心裡沒有我 可是我們才交往這 : 麼短。。。就遇到瓶頸了嗎? 談戀愛不就是要"談"嗎 要怎麼改善這樣的關係? 我覺得想結婚就不要有"談戀愛"的想法了,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你現在才26,或許你等到32歲你就能明白"在同個空間做各自的事也不聊天的自由感+但我 看的到你在身邊的安全感" 我跟我某任男友差距5歲 一交往就邁入老夫老妻模式 他很不浪漫,不說愛我,不黏我,不報備自己行蹤,兩人相處時真的沒話說,更扯的是忘 了我們所有節日..... 以前覺得他不愛我不在乎我 但現在明白了幾件事情 真的愛你的人,不會用嘴證明他的浪漫,他會用行為證明 今天要成為他另一半的人,並不是要成天甜蜜的放閃而是要學習相知相守跟互助,沒話說 真的不是重點也不構成不愛對方的原因 後來我喜歡上不說話的原因是 當時我們坐在沙發,他看DVD電影,我用手機看文章,各做各的事 當時我沒想什麼抬頭看了他一下,他剛好也轉了頭看我,他開口問"怎麼了" 我微笑說沒事,然後就躺在他肩膀上繼續各做各的事 不說話也不覺得尷尬 "因為我看見他的心在跟我的心對話" 我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或許原po可以嚐試著感覺這種不說話的幸福,我認為可以最真切的感受到愛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718851.A.9C6.html

cyic: 01/20 10:23

edda20047: 推 01/20 10:27

ericks92216s: 推 01/20 10:31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