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閒聊]高雄德源電腦
Jan 21st 2015, 03:55

昨天去這家店買顯示卡

"又"買回了華碩的R9 290X-DC2OC-4GD5

價格9900 送一個微星DS4100電競鍵盤

交易過程一切良好

交易後要求現場測試一下再帶走,以下大致對話內容

店員 [我們現場沒有維修機喔]

我 [你們沒有測試平台嗎]

店員 [沒有喔,我們不會特別拆一台新電腦當測試平台喔]

我 [那你們平常客人都不會要求測試再帶走?]

店員 [那是因為我們現場沒有維修機,不然就可以幫你測了]

我 [維修機?是指客人帶來維修的電腦嗎?]

店員 [對,因為客人帶來維修的電腦可能還沒來拿,就可以先拿來做測試用平台]

我心裡想 [被你拿來當測試平台,拆拆拔拔的,沒問題嗎?]

我回他 [所以我現在不能做測試囉?]

店員 [恩沒錯,你拿回去上機看看有問題我們都有七天瑕疵退換貨]

以上是大致對話過程

讓我覺得瞎扯,就好像修車廠,把你進廠維修的車開出去把妹、遊玩、代步一樣

這樣擅自拿客人的機子做營利,更是讓我覺得這間公司的售後品質絕對有問題

只要他在那邊插插拔拔萬一兩張顯示卡剛好是同型號同外觀的

一張兩年前入手一張兩年後入手

一個搞混 保固可能就無緣無故消失兩年

有在使用這家店的維修服務請小心。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