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走不出來
Feb 11th 2015, 11:24, by cknot

作者cknot (knot)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走不出來

時間Wed Feb 11 11:24:27 2015

※ 引述《eason520 (碎花裙)》之銘言: : 代po) : 唉 我知道跟板上太多人相比 : 我的程度算是非常非常輕微 : 甚至根本不必難過成這樣... : 因為我們連開始都沒有... : 只是曖昧,然後錯過而已, : 我就到現在都無法走出來... : 本來有點曖昧 : 也約好要出來玩 : 但是因為一些誤會,而沒約成 : 雖然之後我有向他解釋 : 但是他已經並不願意繼續了 : 但是我卻一直到現在都放不開 : 已經事過境遷快2年了...... :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 : 是不是因為沒有在一起 : 所以我一直美化他,覺得他好棒 : 錯過了好可惜... : 我一開始幾個月會一直想要找他 : 想要繼續下去 : 現在已經不會找了,但是 : 錯過的情緒不斷圍繞著我 : 昨天居然還夢到他結婚了...... : 唉 現在起床心情就超糟糕的 : 我也不斷想像他可能的缺點 : 看自己能不能釋懷 : 可是還是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 有沒有過來人可以救救我 : 我真的想遺忘他,走向新的一頁 : 真的不想一直這麼糾結於這個錯過的遺憾 : 我其實也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 時間點就是錯過了 : 也許我們很適合 : 可是就是錯過了 : 現在如果認識新朋就會不自主想到他 : 覺得要是沒錯過該有多好 : 當初為什麼要產生誤會等等 : 明明解釋了,對方也回說他了解 : 但是就是冷掉了,他不願意繼續了 : 唉 請問我還要繼續難過多久啊? : 好煩人的情緒... <第一次回文,有點緊張。 但這個情況跟我滿像的,而且我是3年(囧) 所以想了一想還是回一下,希望能幫助到你。 你說你們沒有在一起,只是曖昧而已,就走不出來。 可是阿,這一點都不輕微,曖昧才是最傷人的,因為你會一直用: 「我喜歡他這麼久,他卻根本沒有喜歡過我。」 這種負面陳述來對自己說話,久了你只會覺得「我就是不討人喜歡」。 沒有在一起,你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就像你說的,你把他美化了, 我覺得這種狀況很像在看偶像,覺得他們的一切都很美好,很想跟他們在一起。 但他可能有你最討厭的習慣、最無法忍受的個性, 沒有真的在一起過,怎麼能知道你們是不是最適合的, 但重點就在沒有在一起過,沒有試過,怎麼知道? 這成為你心中的一件未解決的事,關於遺憾。 照你的內文來看,你們是曖昧一陣子,因為某種誤會而冷掉, 短短的幾句,你就提到兩次誤會這件事,代表這件事真的對你來說很重要。 先不管那個誤會是什麼,這樣的錯過讓你一直難以釋懷直到現在, 「要是沒有那個誤會就好了,也許我們就能在一起了。」 也許你心裡會有這種想法,你用這樣的想法,一直懲罰自己, 一直不願意放過自己,所以無法向前更無法回頭, 也許你從來沒有好好的告訴自己,你盡力了,你很用心地去愛一個人,你很棒。 也許你從來沒有好好的關照自己,在這段感情中,你受傷了。 一直緊抓當初錯誤的你,一直不願意放過自己的你,被困在只有自己的圍城裡。 事實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並不是你做錯了什麼,還是哪裡不夠好, 只是,你不是他的那個人。 愛情從不只屬於完美的人,其實也沒有什麼人是完美的, 有個人愛著也許帶著傷、也許帶著刺的自己, 他並不會隨便的放棄你們的感情,如果他真的愛你。 雖然你沒有說得很仔細,但你們沒有斷掉聯絡吧? 幾個月聊一次、甚至根本就是同學? 其實再大的悲傷痛苦,時間久了,都會被遺忘,這是時間賦予的能力, 我們都希望,有一天突然發現,自己想起他時,再也不會難過了。 或許忘不掉的原因是,你每天都還在重新的喜歡他、美化他, 一直告訴自己「他很好,是我當初做錯了」,你愈這麼想就愈困住自己, 就像一團已經打結的毛線,你再用力地亂扯,它只會纏得更緊而已。 親愛的,不要捨不得、不要想著就算當不成情人也要當最好的朋友, 事實上你們的友情,一點都不純粹, 雖然你理智上明白,你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但只要你還喜歡他的一天,這種想望就不會斷掉, 想要對他好,這是付出愛的人的本能。 愈接近他,你愈想對他好;愈對他好,你又愈喜歡他。 並不是他拉著你,是你自己不願意走。 (但如果你們沒有在連絡,可以忽略這段~) 人生中,難免會有一些遺憾,一些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後悔的事。 很想重來一次,如果現在再做一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的,我們總是這麼想。 可是那時的你,並不是現在的你阿, 現在的你,也許更成熟、更討人喜歡,但那是歲月帶來的, 試著原諒當時的自己吧,相信當時的自己,已經做了最好的選擇。 發生在時空中的每件事,都很特定, 所以遺憾阿,應該也是注定的一種美麗吧! 帶不走的那些,留下吧,我們都需要向前走的。 俗話說的好:要從一段感情中脫身,最好的方法就是馬上開始下一段感情。 不,一點都不好。我覺得這麼方法根本超爛的。 問題根本沒有被解決,只是放著,然後找一塊新的布蓋上去而已,什麼鴕鳥心態。 有些人一直無法單身,男友總是一個換一個,心裡卻沒有真正感到滿足過, 因為他們一直再尋找能夠治癒他們所有傷痛的人,但解鈴還需繫鈴人阿! 心裡那些過不去的解不開的,好好面對它們吧! 有什麼話藏在心裡還沒說的,最後一次告訴他吧! 復原的路從來不短,並非一蹴可幾,但願每天都能比昨天更好一點。 處理好自己、原諒自己,讓自己以最好的姿態,迎接下一個人吧! 祝福你,我們都值得幸福。 http://youtu.be/n47PIx7IqeQ

[embedded conten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7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625069.A.2BD.html

book8686: end 02/11 11:59

EVEREVEn: 推 02/11 11:59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