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xc60 差點害死人,方向盤高速鎖死
Mar 7th 2015, 03:58

首次發文,
目前實在不知道改怎麼辦,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車友
我的xc60是2011年購入於原廠,每萬公里也都進原廠保養
目前大概開了60000多公里,

但前天我媽開著它載我三歲小孩時發生一件非常驚人的意外
(我媽是天天開非常了解車況)
我媽前天幫我在我小孩下課,行經信義快的象山隧道,忽然亮起紅色燈號
接著不到一秒,方向盤立即鎖死,車子就朝45度角偏移,
在來就在高速下熄火了,後來全鋒的拖吊人員也是轉不動方向盤
他們說這種情形從沒遇過,而且只要當時後方有來車,情況可能更無法預料

隔天,仁愛場的人員打給我,
跟我說:因為什麼電瓶的傳動皮帶斷掉,所以導致無法蓄電,所以所有功能鎖死
我問他就算沒電,一般方向盤還是會有動力啊??
他又說:因為您60000公里保養的時候沒換傳動皮帶,所以導致斷裂,這是我的問題
我問:60000公里的保養也是透過你們的檢查,如果當時你告知這不換會
方向盤忽然鎖死,那我怎樣都會換啊?
他又說:喔!!先生,不過你是被傳動皮帶調整器割斷的,那個東西這次要一起更換!!
我說:所以你說是因為我上次保養沒換電瓶皮帶,然後現在又說是調整器?
你這是推卸責任吧!!

我想請問大家?現在仁愛新凱的做法,不是解決問題,而是直接先撇清關係
我應該摸摸鼻子,就花錢了事??還是就找律師幫忙處理呢?
車子沒電,然後方向盤會鎖死這正常嗎??為何都沒有警示??而是在高速上直接出問題??
想再這邊請教一下各位車友!!
不過我想我後續也不感再買volvo的車了吧,當初就是想要他的安全性,沒想到如此的恐怖
補充:其實這台車買來兩周就在路上熄火,然後就無法發動,當時原廠說因為燃油系統故障
所以幫我換新的燃油系統,不知道跟這狀況是否有關?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