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心得] 3/7星期六下午2點桌遊團心得
Mar 8th 2015, 12:10, by behappyren

作者behappyren (提拉米蘇的Blue)

看板Taoyuan

標題[心得] 3/7星期六下午2點桌遊團心得

時間Sun Mar 8 12:10:50 2015

首先,先謝謝各位桌遊團的團友, 在星期六的下午和我這個主揪一起共度了一個心機的下午,呃…不是,是愉快的下午。 這次的桌遊團出席人數為七人, 而玩的桌遊是在角色牌沒翻開之前,每個人永遠都要說自己是好人的…阿瓦隆, 阿瓦隆這個遊戲是我接觸的第二個桌遊,我覺得它迷人的地方在; 身為大頭兵,要怎麼知道其他好人在哪?我該相信誰? 身為邪惡的一方。要怎麼努力偽裝自己是好人, 甚至陷害某個無知的大頭兵讓他揹著壞人的十字架… 身為梅林,如何提醒隊友,又要如何的裝成自己其實是大頭兵,才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就這樣每個人懷著不同的心思,開始每一局每個人扮演的不同角色, 雖然說,這次桌遊我幾乎抽到的都是好人為主, 只有一次我是邪惡的時候,我黑了另一個大頭兵, 當所有的人都相信他一定是壞人的時候, 我們邪惡的一方,輕鬆獲勝… "對不起,其實我是臥底"的概念 (煙 另外在後來也接觸了另一款桌遊-風聲, 在玩過以後,發現也滿吸引人的,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只能玩了二回合, 就風聲這個遊戲來說, 如果自己陣營的同伴就在下家的話, 好像應該就滿輕鬆了, 相反的,如果隔的愈遠,情報的傳遞就愈困難, 另外角色的能力也很可怕, 像昨天的第二場,隊友不斷"燒毀"我的假情報(因為我聽了…我要寫個"慘"字… 可是就有個該死的易sir不斷的"識破"… 對…最好是弄到我隊友也快沒牌了, 只能用眼神送我最後一程, 雖然最後他也死於女性角色之手… 但沉浮在希望和絕望之中的感覺, 你不會懂… 最後呢,其實也沒什麼可以說了, 我就拿桌遊的地點來說吧, 綠蓋茶館呢,其實是個不錯的地點, 在百元的消費以內,可以待很久很久很久…服務人員也不會趕人。 但,也因為是開放的空間,就是會大聲了一點, 在玩阿瓦隆主持人開場的時候,會有些聽不清楚, 其他的就都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最後,再一次謝謝桌遊團的團友,期待下一次的桌遊吧! 對了,若是身為桃園人的你/妳,對桌遊也有興趣的話,請私信我。 桌遊,人多一點更好玩。 好玩的不只桌遊本身,還有人和人之間的交流互動,各位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oyuan/M.1425787853.A.AC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