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郭永淳 前妻 微博 大控訴:佢毀我的一生!
Apr 3rd 2015, 15:31

郭永淳前妻微博大控訴:佢毀我的一生!

現年三十歲的前Cookies成員楊愛瑾(Miki)被指二OO七年戀上永安太子爺郭永淳(Edwin)後,導致郭永淳和前妻伍智恆(Constance)婚姻破裂。有傳Constance為了挽救婚姻,以絕食來虐待自己,希望可以令對方內疚返回自己身邊,可惜這令她的身體越變越差,更患上抑鬱及厭食症。昨晚(三月三十日)Constance先於微博留言:「主我近這半年來整個人好像完全失去了鬥志、身體,

Ads by Google

特別是阻塞的腸胃和困擾我多年的抑鬱。很多人誤會我是為情消受,當然,一開始受到這樣的打撃,的確令我的病情嚴重了,甚至緊張得影響病情,令自己全身癱瘓,差點送命。我在醫院的病床上每一天讀經和靈修,我經歷到這一命是上帝救回的。」之後再連發幾則微博,其中一段爆指有人不願意承擔我的醫療費用,令她感到痛心。她說:「一手造成。我從沒想過他心知自己親手毀了我的一生,然後再要拋棄我。他的離開,我不能說接受,但也只能去諒解,但他不願意承擔我的醫療費用,實在令我感到十分無助和痛心。為了他,我沒有將被傷害的事情說出來。可以選擇的話我也情願有能力工作,當然現在除了想要吃外,甚麼感覺也麻目了。」而Constance所指的他,疑似是前夫郭永淳。

 

有傳Constance當年為了挽救婚姻,以絕食來虐待自己,希望可以令對方內疚返回自己身邊,可惜這令她的身體越變越差,更患上抑鬱及厭食症。

 

去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郭永淳特別發表聲明澄清種種負面報道,他指和Constance拍拖至結婚共八年多,其間一直愛護她,但直到O六年已不能再維持這段婚姻,於是我作出了分居和離婚的決定。

 

 

Constance於微博連發幾則微博,其中一段爆指有人不願意承擔我的醫療費用,令她感到痛心。

 

 

三月五日元宵佳節,Edwin罕有地上載跟女友Miki合照到facebook,照片更以公開形式出現,似要把好消息公告天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