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要走了
Apr 9th 2015, 13:51, by GF

作者GF (謝謝妳 40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要走了

時間Thu Apr 9 13:51:21 2015

※ 引述《j60306 ()》之銘言: : 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我很想離開這世界,讓妳愧疚一輩子,讓妳永遠記得你曾經傷害過背 : 叛過一個男生,一個很愛妳的男生,我要走了,不曉得另一個世界是甚麼樣子,如果可以託 : 夢,我一定會告訴妳 我剛剛臨時想到一個觀點.....大致瀏覽了大家的說法 似乎只有一個人跟我的說法有點擦邊 我來說清楚一點 我有聽過很多板上的故事 故事內容大概是 我有個男(女)友 起初我們交往很正常也很甜蜜.... 蜜月期過後 很多情侶出現的磨擦我們也出現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對方(會動手 會言語暴力 會歇斯底里 會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覺得這是磨擦 可以忍受 不想放棄不易到手的感情 ..................... .................................................................... ................於是.......(忍耐的極限到了)我想對他(她)說分手..... 他(她)說 :我不要分手 你執意要分手 我就(割腕 跳樓 吃藥 跳海 開車甩尾下山 去死) 根據我的印象......大致上板友的回覆 都是 1.切勿刺激對方 以免發生不幸(對方死 或主角遭到...) 2.尋求各方協助 想辦法脫身 3.塊陶啊~~~~ ========================================================= 我印象中 沒有一位主角在文中寫到過 "他(她)如果..(不幸)..了 我一定會很愧疚 我一定會很歉意 我一定會一直記得他(她)" 你發現了嗎? 結論 A.想尋死的一方 另一方只會更想盡辦法逃離(網友也會想辦法幫主角逃離) B.想逃離的一方 並不會對你的後續有任何的感想 或是歉疚 C.想尋死的一方 並不會透過這種(尋死)手段 達到任何他(她)想要達到的成果 ======================================================= 現在接受感情的挫折 讓你很想不開 假設 假設你文中的那個女性 想通了回過頭來跟你共結連理 幾年之後小孩也有了 那有沒有可能未來又受到某種挫折你又想不開? 學業受挫? 事業不振? 家道中落? 不會的 我有老婆小孩要養 不可能會再想不開??????????? 你要為了你愛的老婆孩子活下去!!!! 那現在為什麼不能為了 愛你的(長輩雙親 兄弟姊妹 親朋好友) 活下去???? 我拜託你多想想 你爸 你媽 你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還有你的同學朋友 想不開後 可以得到什麼? 沒什麼 反正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要了 我失去她 我什麼都不要了 什麼都不重要 結束了之後 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一切就解脫了 這是一種逃避 這種痛苦你承受不了你就逃避了 而且你不只逃避了這種痛苦 你還把這種痛苦丟給其他人!!!!!!!! 她離開你 你一個人痛苦 那其他人失去你呢? 後面數十 數百人痛苦!!! 你放地圖兵器嗎? =================================================================== 行文至此 我想起來了一個人 他是我堂弟 10幾年前 他好像也是為愛自殺了......14樓到2樓...... 他叫楊子昂 他們家 住在三芝 那時候好像是我國中還是高中? 聽到消息都傻了..........小時候一起玩遊戲 一起玩樂高 一起夢想的堂弟...不在了 我們一群同輩站在靈堂外的階梯上.....堂哥(堂弟的親哥哥) 把菸遞給幾個同輩的堂哥 我想要說什麼(要是早知道.... 你們應該...就不會....) 卻又什麼都說不出來.... OS:如果可以......唉....沒用了 說這些都沒用了 沒有下次 就算說了 他也回不來了 乾脆別說....... 算了 原PO你不懂 你不會懂的.... ========================================================================= 全世界有 30億女人 到底是憑什麼認為那個女人就是跟你最契合的那個? 每個都試過了嗎???? 你怎麼知道不會有更適合的???? 板上超多人跳出來說 離開了令人難過的上一個 結果遇到一個超愛的 還好離開上一個了 才會有現在這麼幸福 超開心 不相信? 你去看 我的詭異前男友 系列 有時候會看見 還好已經離開了 現在過得很幸福~~~~~ 徵求 前男友 很詭異 很討厭 很奇怪 很機車 分手後 現在過得很幸福的經驗 寫 "以前痛苦 現在很幸福 +1" 就行了 推文很難詳述 讓原po看看 未來有多美好 快去找下一段更幸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70.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58685.A.08C.html

j60306: 謝謝 04/09 14:22

braverluka: 樓上加油^^~ 04/09 1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