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問題] 請問高點行政法、憲法與刑法的選師
Apr 9th 2015, 08:52, by as210772

作者as210772 (前進)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問題] 請問高點行政法、憲法與刑法的選師

時間Thu Apr 9 08:52:07 2015

各位板大,大家好, 昨天去買了高點的司律函授,本來一開始是說要買DVD, 結果報名繳費了之後才跟我說現在只有線上收看......真的很無言 這樣我還要考慮到網路跟快轉的問題(雖然說我看知識達,他說可以快轉, 但還是想先跟大家求證一下)。 另外就是行政法、憲法跟刑法這三科他有請我要選師資, 他給我的名單是 徐政大 行政法 艾台大 韓台大 憲法 徐政大 易台大 刑法 金政大 因為爬了文與詢問了同學跟學長,他們說對於這些老師滿陌生的,所以只得詢問各位 板大,是否比較推薦哪幾位?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108.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28540730.A.C9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