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所謂的知己?
Apr 9th 2015, 13:42, by Goal7

作者Goal7 (喵)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所謂的知己?

時間Thu Apr 9 13:42:10 2015

代post ------ 男友的朋友不算多 但其中不乏紅粉知己 最近他跟我在討論交友圈這塊 主要是他想了解我的朋友角色等 而他也順帶提到他這位認識很久的知己 大概就是用些哥們的形容詞吧 感覺上他們滿常兩個人一起出去 (目前跟他遠距離中) 我覺得每個人有幾位摯友是很正常 可是某次看他與這位女性友人的對話 (勿戰 有經過他同意= =) 大意上是他們晚上出門 可是女生怕冷 男友說 沒關係 我借妳外套:) 好像是很正常的事情 (男友本身人就不錯) 只是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怪感 = =” 有些不安的情緒在躁動 但他們也是十幾年交情 (而我也才認識交往多久而已) 真的要在一起早就怎麼樣了?! 是很想說服自己啦== 不想把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別人 但還沒找到那種怪感的原因 跟自己和男友溝通 也或者只是無由的吃醋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2.251.8.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58132.A.84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