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和碩難以抉擇的職務選
Apr 23rd 2015, 10:32, by lotus777

作者lotus777 (荷)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和碩難以抉擇的職務選

時間Thu Apr 23 10:32:27 2015

各位大神您好 最近剛面試完和碩好幾個部門 我也不知道為啥這麼多主管打給我? 本來是想做pM但後來爬文看和碩pm可能有到吃土地步就放棄... 也因為家住得遠不考慮租屋的因素所以都推掉了! 最後抉擇只剩下兩個部門 也跟之前的工作蠻類似的都是在做相容性品質(QT) 抉擇一: headquarter 研發資源中心 相容性品質保證處 (RD Center) 相容性測試工程師 主管人超好,面談了2次,還跟我分析最近面試的利弊 非常希望我加入他的部門,不過對我的邏輯測驗很有意見 (成績真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主管說他不在乎我的專業能力在哪 只在乎我英文能力可以handle外國客人,希望我當窗口類似PM的工作 而且他的產品線很多比方說有相機,平板,PC,NB 客人主要是JP及US開會有時候都要one on one 他說他目前開始面試的人都希望英文好可以對話的人 剛好我是他要的人~ 還說平均工時就是6-7點可以下班耶!? 然後一直跟我說上班氣氛很輕鬆,可以聊天大笑蝦米的 考績每賣的話一年後年薪可達到我開出來的數字 (是真的嗎?) 主管balabala的講,讓我超級心動,因為也可以練英文 覺得被吸引~~~ 抉擇二: 立德一館 x信醫院對面那棟 是BU2剛成立的新部門(powruser) NB、平板系統測試工程師 主管人也很好,面試非常輕鬆,他開門見山說大家都很愛找你 我只是一旁傻笑帶過,接著他就談到工作內容 平時就是讀書的感覺學新技術摸個M$的OS 研究新的feature 然後針對新的feature部分有60趴寫撰寫測試報告,40趴做測試,但不是always 部門人只有6個!!!!!! 平均工時就說可以的話就7:00-7:30 有事就6:00-6:30 分紅就0.5-1m 我臉綠了....(好少喔....) 這個部門吸引我的是可以學新東西,測試報告的撰寫,其實跟以後往pm之路很有關係 超難選!!!! 忘了補點,和碩起薪都不高其實也讓我覺得蠻失落的~~ 謝謝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ech_Job/M.1429756349.A.B31.html

blue0955: QTC的工作跟PM有啥關係 04/23 1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