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最美的邂逅1-6
Apr 24th 2015, 23:36, by felix0800

作者felix0800 (連幫快遞)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最美的邂逅1-6

時間Fri Apr 24 23:36:14 2015

話說小強雖然下去南部參加研習會,不過他與青青的互動不退反增。 電話天天講,天南地北的聊,可能真的是那首童話,讓青青放下了心防 因為那首童話真的唱的太可愛了,青青都忘不了那個旋律,沒一個字跟上節拍的。 不過當我跟小強講一件事情,小強急囉 我:小強,跟你說一件事,你知道咖啡店現在推新活動! 小強:甚麼活動。 我:哈哈,服裝主題啦,不是女僕,是青青她們穿旗袍耶。 小強:那...那...那青青不就曲線畢露。 我:沒錯,蒼蠅暴增,我看你的競爭對手,不只我們學校,還有別路人馬囉。 今天,我很謝謝拉拉跟我講咖啡店的事情,雖然我已經心如止水 但是心真的不動了嗎? 沒有,我真的動心了。 對青青我真的動心了,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閉上眼就出現她的影子, 如影隨形著,天啊這是甚麼樣的感覺 雖然我們才相識步入第三個月,但是我卻覺得我們已經認識很久很久 很多話一開匣就停不了,笑起來是那麼自然,每一秒都是我們相處的點滴, 滴滴烙印在我心頭,還記得剛認識時,我發生許多糗事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們之間縮小了距離, 我慢慢地了解到, 原來所謂的幸福是因為有彼此的陪伴, 如此簡單 我望著天空,此刻星光閃耀,夜涼如水,月光照映在我的臉龐 是等待 亦或思念 伊人 伊人 妳在我心中此時此刻永遠是最有氣質 最特別 最有吸引力的女人。 ------以上來自小強手札 隔天,我跟小強討論著,每年一度我們的慶生大會 我拉拉,小強,小翔都是四月生的,沒錯 都是熱情火爆的牡羊座,而且夠義氣。 小強突然對我說:拉拉,今年我想缺席了。 拉拉:甚麼,你要缺席,好歌好酒壞女孩的日子,你竟然要說缺席,太不像你了。 小強:我覺得,青青有可能會約我,但是需要作球給她。 拉拉:她約你,真的嗎? 兄弟你可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小強:所以需要你幫忙一下。 拉拉:怎幫 小強:你就找時機點對青青說,我今年竟然一反往常,竟說要缺席慶生大會, 當然你可以介紹慶生會之類的,我只是想讓青青知道,我那天我有空!! 拉拉:好吧,兄弟你就安心去吧,歌照唱,酒我會幫你喝的。 如果愛了,就放手去愛吧 這樣才能無悔 了無遺憾。 兩平行線碰在一起,一定會產生火花 我明白我在等待著 等待這火花持續的綻放 我們之間就可以有無限的可能 -----來自小強手扎 再來的幾天,好不容易找到空檔跟青青講了,小強生日當天竟然不出席我們的慶生大會。 再來就等小強結束研習會,回到台北自行處理囉。 當然小強回台北的第一天就奔去咖啡店, 一看到青青,各種情緒湧上心頭, 小強:嗨 青青:嗨 我們相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噗赤 沒錯,這就是默契, 簡單到不行,卻難到很難達到。 今晚我又失眠了, 滿腦子都是你香水的味兒 滿腦子都是你曼妙的倩影 滿腦子都是你甜美的笑容 生日當天,我一樣相同時間去了咖啡店,只是今天店裡特別忙碌, 你出奇的安靜,我就照常點了我的飲料,在我的桌位弄弄照片, 當我走到櫃檯,正要結帳離開,妳開口了。 青青:晚上9點到店門口找我 我:恩 我度過這一生最漫長的6個小時, 我緊張的在房間裡走來走去,一直盤算著各種可能性。 不過我知道的是,這可能只是個普通的邀約, 我總不能笨到告白吧。 此刻告白無非是告訴青青,我跟那群男生是一樣的。 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霎那的悸動 從哪時開始,我喜歡上青青呢。 妳的笑容使我慢慢上癮 妳的溫柔讓我無法自拔 每當一閉上眼,皆是與妳生活的點點滴滴,不管是笑是哭還是開始或者是難過 這些都是我們寶貴且獨一無二的回憶, 我知道剛認識妳的時候,我就中了妳的毒, 雖然病好了但也入侵了我的心 雖然痊癒了,但我產生了抗體 一輩子的抗體。 ----------來自小強手扎 晚上8點半 我提早了半小時, 青青:怎麼那麼早來 小強:晚到不如早點來 青青:那等我一下,拖完地就可以走囉 PS.早來,一方面可以多點時間聊天,不用一見面就面臨攤牌。 在我坐在位子上在沉思時,耳邊響起了生日快樂歌 青青: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一塊小蛋糕, 青青:我慶祝我的生日,都會去85度C買塊義式巧克力,不會太寒酸吧。 小強眼眶泛著淚水:不會,謝謝妳的心意。 青青:還有份禮物哦。 接下來妳拿出一個紙袋,裡面是個男性包包。 PS. 我終於知道妳為什麼那麼有魅力了, 穿著都很有質感,連選的包包禮物都是不一樣 妳說過一句話: 誰說名牌才有質感,沒質感的人給他再好的東西也是徒浪費 到現在,那個包包我都還在背著,謝謝妳青青。 小強:陪我去河邊走走好嗎? 青青:我怕太晚回家。 小強:待會我陪你騎車回家。 青青:恩 PS. 那晚我們的距離都在拉近,但是也只是從一般好朋友進展到好朋友的階段, 一個禮物真的不算甚麼,但是一個包裝過的禮物,卻讓人覺得價值連城, 妳曾說,哪天妳結婚了,我會不會去參加妳的婚禮 我每次都迴避這個問題,這個左右為難的問題 妳想把我當成妳一輩子的好朋友,或許妳已經認同我們是一輩子的搭檔 可是..可是我的野心太大 大到我不只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還要當一輩子的好搭檔 更要當一輩子最愛你的"老公"。 結論: 1-雖然與女生朋友互動頻繁,但是還不知道對方的心思,貿然的告白, 只是讓彼此的關係蒙上一層冰,一層隔絕你們感情進展的冰。 2-對於女生,我永遠只有行動,行動,再行動,嘴上的甜言蜜語只是多餘的, 對方想感受到你的用心, 一旦用對了心,距離會因此縮短,感情會因此產生,默契會因此增進 告白與不告白之間已顯得不那麼重要了。 3-當兩個人頻率相同時,內心的深處會指引你如何去做,如何去經營你們的感情 如果你在乎著你們的感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5.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9889776.A.7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