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李登輝挺公益 連5年題字義賣
May 7th 2015, 14:18

李登輝挺公益 連5年題字義賣

2015-05-07 22:18:02 中央社 台北7日電

前總統李登輝伉儷今晚出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活動,李登輝連續5年提供題字作品參加「百大名人」慈善義賣,今年寫「我是不是我的我」。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晚間在台北世貿三館舉行VIP之夜,今年共有62國278名藝術家參展,展出作品約2000件,藝術形式豐富、多元,展期從8日到11日。

特別企劃「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邁入第5屆,今年邀政商、演藝、時尚、藝文等名人共襄盛舉,約404件作品提供慈善義賣。

李登輝連續5年提供作品義賣,去年題字「誠實自然」,今年寫「我是不是我的我」,第1次和夫人曾文惠到場觀展,先參觀藝術家李善單的化石雕塑作品,與也來觀展的監察院長張博雅、嘉義縣長張花冠握手寒暄。

曾文惠挽著李登輝的手走,兩人在展場內參觀時,吸引大批觀展民眾搶拍,參觀到「藝出慈悲.百大名人」作品展示牆,李登輝在題字作品前合影,曾文惠稱讚一幅貓咪作品畫得好;兩人約參觀1個多小時才離場。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明天中午登場,已有民眾在外排隊,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活動收入全捐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主辦單位預估約有40萬元善款。

參與「藝出慈悲.百大名人」包括副總統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林佳龍、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明華園戲劇總團首席台柱孫翠鳳、名模林志玲、藝人黃子佼、蕭亞軒、蕭敬騰、黃品源等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