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周末吃好 我的地頭
May 7th 2015, 14:30

周末吃好

我的地頭

Ads by Google

金像獎舞台上 My Little Airport唱到:「這世界也不是我的地頭,就當我在宇宙飄流」,然後故意彈出走音的英國國歌《 God Save the Queen》,哀悼香港如今再不是我們的地頭。
同夜,熒光幕前幾多香港人問,點解我哋唔係影帝劉青雲,迷失宇宙之際,有人拯救我哋安全返地球。
我知道香港再不是我的地頭,惟有在這個早午餐,才找到着陸家鄉的感覺,以解另類鄉愁。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