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因為這樣想分手很傻嗎?
May 16th 2015, 11:20, by gusser

作者gusser (安東尼胡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因為這樣想分手很傻嗎?

時間Sat May 16 11:19:59 2015

※ 引述《account (account)》之銘言: : 最近常覺得情緒低落 有點想分手 : 卻又懷疑因為這樣而想分手 是不是無病呻吟的一種? : 我和男友在網路上認識 : 交往一陣子後覺得一直遠距離不是辦法 : 於是我從家鄉來台北工作 : 為了他 同時也是看看都市有沒有更好的工作機會 : 上來後一開始很開心 沉浸在不用久久見一次面的喜悅中 : 一段日子後卻漸漸覺得有些不開心 : 我薪水32K 上個月加班加了70個小時 : 這個月發薪時發現才跟男友領差不多而已 : 實在很薪酸 : 前幾天男友說朋友在高雄結婚 想帶我一起去吃喜酒 : 可是他想搭高鐵 我想搭客運 : 我提議不然各自過去 在高雄集合好了 : 他不願意 說這樣乾脆他自己去就好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像去也不是不去也不是 : 我常覺得跟他在一起 讓我很有自卑感 也覺得很無力 : 他薪水比我多不少 又不用負擔房租什麼的生活費 : 我隻身在異鄉 每個月這邊省那邊省 也存不到什麼錢 : 男友常會拿公司多的食物或便當給我省飯錢 : 朋友還開玩笑說我是乞丐喔 連吃飯都拿人家剩的 : 男友周末去學外語 : 我也很想學 但沒那預算跟人家去報課程 : 只能買書 網路找資源自學 : 下周男友要出國去玩 : 可是他才剛去日本玩回來沒多久 ... : 雖然前一次是公司旅遊 : 不過如果是我不會捨得剛出國回來又馬上自費出國QQ : 看男友的生活 再看看自己的生活 : 有種好自卑 好有隔閡的感覺 ... : 偶爾也會想是不是根本就不適合 : 卻又怕自己是不是吃飽太閒 在無病呻吟QQ : **以下為補充 回應推文或來信的一些問題 : 有人問到 我有沒有自己的休閒或放假在做什麼 : 我空閒時會看書 : 因為目前在外商公司上班 想升遷至少要能用英語跟外籍主管流利交談 : 所以空閒時除了研究工作的東西外 也花蠻多時間練英文 : 32K是本薪 加班後近50K : 但加班是上個月狀況特殊 平時沒什麼機會加班 : 只是上個月加班加成這樣 發現才跟男友準時下班領得差不多 : 一時有感而發XD : 至於開銷 32K實領31K : 給家裡10K 交通費電話費2K 吃飯4K : 其他非常態開銷(例如紅白包/看醫生/修繕等) 平均約1.5K : 買日用品&衛生用品0.5K : 算到這邊還剩13K : 目前是有親戚願意讓我先借住他家 : 所以水電和房租我還沒算 但借住只是暫時 近期得搬走 : 我並不想當月光族 希望自己能存點錢未來能投資理財 : 我很害怕若每個月都只是剛好收支打平 永遠沒有機會翻身 : 男友知道我的經濟狀況 : 我的婉拒其實就是跟他說我沒錢所以不去XD : 以前也曾為了金錢觀的問題不愉快過 當時也來PO文過 : 某次出去玩時天氣很冷我想喝點熱飲 : 但走到附近的咖啡店發現風景區賣得不便宜 : 於是跟男友說我不買了 拉著他要走 : 他也拉著我不讓我走 要我買 : 拉扯之下我跟他我覺得說太貴了 : 他回我: 你不要每次都一直計較錢好不好 : 後來我覺得很受傷 把我的感覺告訴他 : 他跟我道歉 並解釋他只是不希望出來玩我還要一直在意錢 : 這也捨不得 那也捨不得 玩得不盡興 : 也跟我說 我也可以想喝熱飲直接說要他買給我就好 : 那次不愉快 最後他以"是他該向我學習省錢才不會花得太過火"作結論 : 當時也有許多板友建議 不要一直跟男友講到錢 : 所以後來太大的開銷我直接說沒錢 : 比較小的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妳男友都不主動幫妳付這些小錢? 對於已出社會的一般人 吃喝都算是很少的支出 更何況他好像也沒房貸 車貸壓力 拿剩的便當給妳是怎樣? 當妳什麼 一個便當也才80不會用買的? 他也可以自己吃多餘的便當嘗嘗那是什麼滋味 我猜他會選擇買熱騰騰的 他沒那麽愛妳 妳為他離鄉連便當都吃多出來的 還是他拿給妳的 這就是證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8.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746400.A.A6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