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May 14th 2015, 03:49, by a1011755

作者a1011755 (華)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時間Thu May 14 03:49:35 2015

算一算 已經分開快四個月了 你也去澳洲一個禮拜了 你過的好嗎?打工辛苦嗎?那邊的生活你還習慣嗎? 你離開之後 才開始悔恨自己當時候的堅持 為什麼要堅持分開 為什麼要堅持這一切 為什麼我不努力看看 曾經我對你的承諾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笑 我自己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你哭著求我 求我不要離開 也許我當時覺得這樣很帥吧 覺得讓你吃到苦頭了 我覺得很爽吧 對不起 親愛的 因為誤會而分開 我卻不想為了我們之間在努力 對不起 親愛的 讓你一個人在我背後哭泣 對不起 親愛的 我讓你受委屈了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我願意好好好好的愛你 好好珍惜你 如果一切能夠重來 你還願意繼續寫下我們的故事嗎? 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大家在覺得感情累了 感覺變了 真的只是藉口 想想當初在一起的悸動 當初在一起的承諾 願意為對方付出全部的意志呢? 離開了 才發現 我真的沒有你不行… 我笨 我沒原則 我沒規劃 這些都是你一點一滴的在教導我 補足我的不足的啊 你說你要走遠了 我還在以為你還是站在原地 猛然回首 才發現 原來你真的已經走遠了 遠到我快追趕不上了 猛然回首 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失敗的男朋友 為什麼可以讓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 這麼的狼狽不堪 在多的對不起 在多的悔恨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挽回這一切 如果可以 如果你願意 我等你 想做點什麼 當兵的我卻無能為力 希望小琪 你可以在給我一次機會 在給我一次好好贖罪的機會 在給我們一次好好相愛的機會 小琪在澳洲打工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安全 我也會努力生活好好的改變自己 希望一切都還來的及 我等你回來 15.05.14愛你的華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546578.A.27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