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堅持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最傻!?
May 16th 2015, 23:20, by NCTULaoer

作者NCTULaoer (NCTU小柯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堅持到最後的人,是不是最傻!?

時間Sat May 16 23:20:02 2015

雖然星座只是參考啦 看到原PO的故事來分享一下 我也是天蠍 第一個女友也是雙子 (雙方都是第一個對象) 也是小遠距(雖然有人會吐嘈台北新竹不算) 也是大學生(雙方都是大一) 交往了十二天之後 因為遠距所以交往之後沒有約會過 對方突然說覺得對我的感覺是朋友 沒有那麼喜歡我了 可能之前搞錯了 然後因為要冷靜一下 所以斷絕跟我的所有聯絡 所有 當下是真的又氣又傷心又痛啦 畢竟沒有這樣過 不過也慶幸當初沒有糾纏不清 兩三個禮拜就走出來了(還比交往還長 被當好久的笑柄) 過了半年 就跟現在的女友告白成功啦~~~ 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XD 原PO加油 節錄一些原文 : 我跟我女朋友交往兩年多 : 雙子女和天蠍男 : 在這期間都是遠距離 : : 雙方也都還在大學時期 : 我大四,她大一 : 所以除了寒暑假 : 一個月可能只能見一次面 : 加上可能因為我是她的初戀 : 前幾個禮拜接到她的一通電話 : 她哭著說好像沒有像之前那麼喜歡我了 : 當時的我也只能好好地安撫她 : 希望她不要想這麼多 : 她的原因也說不清 : 只說希望給她點時間好好想一想 : 於是就斷了聯絡 : "拍拍,下一個會更好" : "慢慢挑,你還年輕" : 可是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 我就好希望好希望我這輩子只交一任 : 而她就可以陪我走過一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99.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789605.A.62F.html ※ 編輯: NCTULaoer (118.160.99.207), 05/16/2015 23: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