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討論] 能接受另一半網路交友嗎?
Aug 6th 2013, 10:15, by betty0606

作者betty0606 (betty)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能接受另一半網路交友嗎?

時間Tue Aug 6 10:15:00 2013

目前和男朋友是遠距離 平常幾乎都是用LINE和睡前電話維繫感情 今天要用手機版的ptt時 發現前陣子他跟我借手機登入時有記住帳號密碼 好奇心之下我還是選擇登入了 然後就發現了一堆的熱線記錄 有些是在半夜三四點我跟他說晚安之後的時間聊的 有些是根本在我和他聊天的當下跟別人聊的 內容沒有曖昧 就是一般剛認識新朋友時會聊的 在哪念書 在哪工作 今天發生什麼事等等 但我還是不懂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態 跟女朋友聊天的當下還想認識別的女生 騎驢找馬還是真的只是覺得無聊? 我和他也是在ptt某版認識的 當時互換LINE之後聊了一段時間覺得聊得來 然後就約見面吃飯 曖昧一陣子後在一起 和他在一起後我就不曾在去過那個版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沒安全感吧 覺得好像一樣的模式都可能再發生 但我也怕會不會只是我太小心眼 想知道大家都能接受自己的男(女)朋友去找網友聊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1.173

littleyuan:聊天可以 08/06 1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