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否該跟獅子女孩表白
Aug 5th 2014, 02:37, by mailer0510

作者mailer0510 (甬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否該跟獅子女孩表白

時間Tue Aug 5 02:37:29 2014

對方是一位認識超過10年的獅子女孩兒,剛認識的階段我們在一起兩年,分手之後因為分隔兩地,所以彼此都有自己的生活在過,爾後幾年會出來吃飯但可能兩三年才一次,當了很多年的好朋友,但是在我心中這女孩兒一直都是我最重要的存在,兩年前一次機會女孩離開原本的所在地來到台北生活也決定要去國外打工度假,短暫的台北生活中女孩也回復單身,但是苦無好機會表達心理的想法給女孩知道,短暫的時間中只要女孩需要幫忙從來沒有拒絕過,就這樣女孩去了國外,而我自己決心的要等女孩回來好好表達我的情感,女孩離了兩年2014回來了台灣,時間沒有帶走我的 愛,打算在最近女孩生日前好好吃個飯,寫信說說心頭話,希望女孩能夠答應我在一起,為這10多年前的未完待續。省略了很多畢竟時間太長了 回來之後的相處其實都還不錯,一個星期會見個幾次面但是距離感一直存在,我的表現非常的明顯,也被很明白的拒絕過我的某些舉動讓她有壓力,所以就不刻意對她太好,不過還是會吃飯接送看電影,見面相處聊天沒問題有事情需要幫忙找答案,女孩也會麻煩我,有不是見面時間幾乎不會聊line之類的狀態,但是在外頭常常會用通訊軟體該跟朋友聊天,讓我感覺距離感更重,我是否被當李大仁了,我實在沒辦法好好分析,也不是戀愛新手但在女孩面前方寸大亂....這星期會衝了,我是否該冷靜點?因為我很怕失去她...這兩年沒問過是不是單身的問題,所以不明現況 第一次發文,寫的有點多又亂,希望都還看的懂,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73.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177452.A.28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