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六合和平三角窗阿北
Nov 14th 2013, 17:03, by hautinman

作者hautinman (KA)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六合和平三角窗阿北

時間Thu Nov 14 17:03:11 2013

剛下午3:30左右到六合路跟和平路的小7買菸...出來後戴上安全帽要離開時突然被人用棍棒由上往下尻頭..安全帽擋風鏡也掉落。 我傻了3秒回頭看見個阿北拿根拐杖 以下就是我與阿北的對話 我:有事嗎你?打我幹嘛 阿北:你剛先打我,大家都有看到 我:我打你?打你哪裡。根本不認識你!有事嗎? 阿北:你用椅墊打我!(沒錯..沒錯..他說機車椅墊!) 我:椅墊怎打你?你頭塞過來給我椅墊夾? 阿北:你恐嚇我!關椅墊很大聲。風打到我。大家都有看到。欺負殘障 我:你殘障?哪裡殘?腦殘嗎?你站這麼直打這麼大力說你殘障有事嗎? (當下越來越滾已經想去尻他了) 阿北:這間你開的嗎!我現在要去繳費。也不是繳自己的帳單所以你也查不到我。你是這間老闆還是交通大隊嗎?這裡很多交通大隊噢 (此時我非常肯定..他神經病) (我就先打給女友說會晚點回去說明一下狀況。) 而我女友就叫我不要理他,快點把麵線羹買回去給他... 於是乎我只能吞下去... 很想叫警察但想想應該是沒什麼幫助。 過去尻他可能我還反被告... 畢竟他神經神經的!在這只好提醒大家小心這號人物。因為他的打狗棒是+9的... http://miupix.cc/pm-HA8BG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44.212

bailan :報警也許不能馬上怎樣,但多少會有個紀錄啊 11/14 17:19

cami33 :拍拍 謝謝通知 11/14 17:19

celldie :哈..+9..也許正在看看還有沒有怪會掉祝武中..xd 11/14 17: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