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男友對我說的這些話,我心都涼了半截……
Nov 15th 2014, 15:42, by coyote1314

作者coyote1314 (渣巴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男友對我說的這些話,我心都涼了半截……

時間Sat Nov 15 15:42:19 2014

原文恕刪。 簡單來說, 就是男生想要表達因為昨天的事情,使得男生想表示更愛女方且會更加珍惜。 但是男生的表達的說法實在太爛了, 造成女生覺得是否男生以前沒喜歡她但是還是和她在一起。 重點就是不會說話這樣。 愛女生的男生因為覺得自己無法帶給女生幸福所以希望不要耽誤她,但是雙方溝通後男生 還是不想放棄。 以上這點就知道男生並非不在乎女生,就排除是花心、想騎驢找馬的那種了吧。 男方一定很不會哄女生,因為他說是他看到第一次有女生為他哭, 由此可知道男生交往經驗應該很少、不懂怎和女生說話。 那我們從頭開始解釋一次吧! 首先是女生在意的一開始交往那邊, 女方說如果女方當時如果沒有喜歡男生那男生還會喜歡她嗎? 這問題其實很簡單雙方互相喜歡才會相互吸引,喜歡是雙方面的。 今天有個人很喜歡你,你不喜歡,難道你會來電、還鳥對方嗎? 然後那個男的很不會說話,說是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也喜歡你,其實這就是互相吸引的意 思。 重點是那個男的也不懂怎麼說因為女生怎樣所以才喜歡女生 有些人就誤以為是因為你喜歡我,我才喜歡你的; 然後又白目說一開始沒很愛你是到昨天才更愛你。 那女生就以為你以前根本沒愛我是因為我其實愛你,你才跟我告白 其實男生很單純只是想凸顯因為昨天的事情,讓我更加珍惜不想放棄 而女生和男生思維不同想到的點根本不一樣。 結論就是你男友只是想表達他很愛你, 一開始也有喜歡你只是他不會表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64.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6037341.A.63E.html

xxx83221: 原來 這麼辭不達意的人真的存在嗎 囧 11/15 15:45

hsiangyun: 有喔 11/15 15: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