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Jun 23rd 2014, 17:43, by robbie2010

作者robbie2010 (超可愛的羅比)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時間Mon Jun 23 17:43:00 2014

餐廳名稱: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消費時間:2014/06/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545號 電話:04-2328-172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628起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燻雞梅醋蜜凍 番茄海鮮湯 元氣牛?湯 蘆薈冰沙 牛五花 松版豬 網誌圖文介紹 http://blog.xuite.net/comebacktome201314/wretch/223188939 今天媽媽休假 我們本來要訂夏慕尼 但訂不到, 所以改去吃原燒 628一個人 我媽點的是原燒牛肉拼盤 我點的是原燒牛豬拼盤 沙拉 水果優格沙拉 擺盤很普通 但是我媽媽說非常好吃 水果新鮮, 醬料酸甜適中 很不錯 燻雞梅醋蜜凍 這是我的沙拉 我在這邊超級無敵推薦 崩潰好吃!!!!!! 燻雞超級軟嫩, 很清爽 重點是淋上梅子的味道, 酸甜鹹一次到位, 爽! 裡面的凍更不簡單 包含了酸酸的梅子, 酸甜的番茄 超級好吃吶!!!!!! 湯物 番茄海鮮湯 超級好喝, 也是崩潰等級 湯頭鹹淡適中 海鮮也好吃, 湯充滿鮮味 番茄味也很重喔 元氣牛?湯 這道更不簡單 也是好吃到崩潰 而且我認為這道是今天最棒的 湯超級濃又清爽 清爽是因為他沒有很混濁的味道 但是牛肉湯味又很重 裡面有很多的牛蒡, 很好吃 還有三四塊的牛肉 雖然有點硬, 但整體是非常棒的湯品 而且份量很多 石鍋類 鮭魚拌飯 坦白說這樣大碗 讓我很困擾 你就想, 平常這一個石鍋拌飯就夠一人一餐了 更何況還有其他料理, 我只吃幾口就直接打包 我本身不大喜歡石鍋, 所以我很難評論 只能說鮭魚卵好吃 至於鮭魚肉我倒是沒吃到 石鍋拌飯 我媽說不錯, 但是有跟對方說要鍋巴, 但根本沒有 原燒牛豬拼盤 恩...坦白說擺盤不漂亮, 肉看起來也不漂亮 原燒牛肉拼盤 拿來包肉的生高麗菜 很抱歉我無法一樣一樣的說哪個肉好吃這樣 但是我實在是很懶的用肉包高麗菜 所以高麗菜我都是拿來生吃掉 很脆, 雖帶有點苦味, 但還是ok 這醬料非常不簡單 右邊是水果醬 中間是味增醬 左邊是檸檬醬 我覺得都超級好吃的 我以前去吃過很多的燒烤店 吃到後來還是海鹽最搭 但是這家的醬讓我覺得贏過海鹽 特別是中間的味增醬 有那麼一點點像北京烤鴨的醬 很不錯喔 我大概說明一下 豬肉最好吃的就是松版豬 常常連外面高級餐廳的松版豬我都覺得很普通 但是他的松版豬軟中帶脆, 脆中帶Q 非常好吃 其他的肉我就覺得普通 牛肉的部分 最好吃的就是最大塊的 應該是牛五花吧 真的是好吃到崩潰!!!!!!! 整個牛的油脂超讚 放進去口中, 甚至不用加任何調味料 味道就滿滿的, 很濃郁呀!!!!!! 這個真的超讚 但其他肉就還好 每個王品集團都會附上酸甜的飲料 這次的是蘆薈冰沙 我也覺得相當的讚 很大杯 可以續 但根本不會續因為很大杯 裡面還有蘆薈顆粒 超級好喝的 甜點 桂花紅豆湯 紅豆湯有點甜, 但紅豆飽滿 上面的三顆丸子非常好吃 是炸的口感 外酥內軟, 重點是不會很甜喔 原燒冰淇淋 炸過的一條一條的那個很好吃 脆脆的 但香草冰淇淋口感跟味道都挺普通的 飲料 金黃奇異果汁 好喝, 酸酸甜甜, 還有顆粒 但到底是不是百分百的, 我喝不出來 玫瑰桑梅茶 超級推薦 其實就是梅子茶上面多一個玫瑰花辦 但我真是點對了 因為烤肉終究膩 酸甜梅湯讓人解膩 超級解膩 我很喜歡 整體我覺得原燒很不錯 但是有幾點建議 首先就是因為自己烤 所以烤的好就超好吃 烤的差就會說這間店水準差 所以這種生意實在吃力不討好 再來就是主餐只有豬牛為底 頂多有雞肉鴨肉 但我覺得必須要有海鮮為主餐的 會更棒 整體比我想像的好吃 推薦指數 四顆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06.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3516583.A.1F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