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大驚奇!SKODA Rapid1.4能夠一桶油環台嗎? 參加Rapid二日試駕活動報告
Jun 22nd 2014, 14:54

筆者是現任的skoda 1.2tsi車主.已經行駛快一萬公里.因此我知道1.2是一輛

非常省油的車..如有興趣請參考: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3&t=3833863&p=1

自從5月30日接獲通知可試駕rapid兩天的消息後.心中就有一個想法:

rapid的油耗看起來還不錯(15.x).但它能一桶油完成環島的壯舉嗎?

內心有一股衝動想好好的利用機會試試看. 經過幾天思考後.我覺得一家4口

人.體重超過210公斤.加上行李.以這個重量來看.要完成這樣的任務幾乎是不可

能的!最重要的是它沒有定速器.不但會嚴重影響油耗.而且全程長達900公里左

對我來講也是非常痛苦的事!

於是我嚐試向公司的聯絡人提出加裝定速器的請求.聯絡人答應向公司提提

看. 兩天後答案下來了---the answer is no. 我不死心.又提出拆我的1.2的定速

器.過去用.但聯絡人査料號的結果是料號不同無法通用! 這下事情好像進入死

胡同---無解. 我有點灰心.有點想要自願放棄. 但聯絡人希望我還是要想辦法把

它完成.加上妻女也盼望能有一趟長程的闔家歡之旅(好幾年未曾全家一齊出遠門

).我只好轉念告訴自己:反正公司也沒規定要一桶油環台.我就沿途多休息幾次.不

要太重視油耗.這樣了不起就帶一罐噴氣式撒隆巴斯就可以上路了!

於是和中和營業所聯絡好6月19日晚8點取車.我把車開回後先到加油站把

油再加滿(他們原先已加滿).我總共加4.15公升.然後把里程表trip 1. trip2都歸

零.1代表各分段里程及油耗表現.2代表加完油後至回到中和營業所的總里程及

油耗表現....今日已晚.又累.且報告至此. 容我日後再續. sorry!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