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翻聲吧!保羅 One Chance
Jun 23rd 2014, 14:49, by athena950041

作者athena950041 (Athena)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翻聲吧!保羅 One Chance♥

時間Mon Jun 23 14:49:21 2014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06/one-chance.html 文字網誌 前陣子看了太多韓國電影,想說換一個口味 講到歌唱選秀節目 台灣人應該是先想到超級偶像跟超級星光大道吧 話說,其實選秀節目在全球各地都有 像是中國就有什麼中國好聲音,英國則有英國達人之類的 英國達人裡面,有一個我有印象的,就是第三季的蘇珊大嬸 而這部電影《翻聲吧!保羅》就是在拍攝其中第一季的保羅·帕茲(Paul Potts)的故事 他是誰?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所以幾乎是跟著電影 一路從不認識他,到後來去Google他的生平等等 從一開始小時候就知道自己喜歡歌劇 不管甚麼時候都要唱歌劇,其實我很喜歡他母親全力Support他的這一塊 雖然老爸一直澆他冷水,但是媽媽一直給他能量 而且這部電影裡,出演主角的明星,我本來以為我都不太認識 導演則是很拍過很有名的《穿著Prada的惡魔》導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 一開始還覺得飾演Paul老婆Julie的女主角,感覺好像有點土氣? 本名Alexandra Roach 後來才發現 她竟然是由曾經演過《鐵娘子:堅固柔情》 但是老實說,看完鐵娘子,我的記憶只停留在Meryl Streep真的是演太好了 找了一下劇照才發現真的是她耶(google何必騙我 不過我也深深的覺得,女藝人的妝容真的是很重要阿 很喜歡她這個大紅唇妝 根本就是完全變了一個人嘛 但是一開始,他們相識的畫面 讓我覺得到底男主角如何獲得女主角芳心的阿~~禮物送個手電筒 真的是WTF,但Julie竟然說好可愛(我滿臉疑問 但是想想,他們是交流一陣子的網友 這段沒有帶入電影裡,所以我無法入戲似乎也還滿理所當然的 不過我喜歡Juliie的陽光,而且鼓勵Paul去追求自己喜歡的 並願意永遠的支持他 尤其是後來結婚之後,有一段時間支撐著家裡的經濟 Paul為了想去夢寐以求的威尼斯學習聲樂 第一次在舞台上大放異彩 在威尼斯很快就受到誘惑惹 不過幸好他有把持住,而且真的是個很善良的男孩(加分)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他要出軌了 畢竟對象是一個有共同興趣(聲樂),又很漂亮的義大利正妹阿 而面對自己心中的聲樂大師,欲表演卻怯場 最後就放棄了聲樂這條路,去當個礦工(也太跳Tone了吧 後來還去賣手機 而可愛的Juliie甚至因為這樣,不再理他XD 雖然他最後是把Juliie給追回來,但是我很不解幹嘛一直排隊收銀阿 等她下班好好聊天就好了啊 本來只有老媽的支持 現在老婆Juliie也全力支持他,後來還去演了某個歌劇的男主角 但是因為生病所以暫停演出,後來復原了之後,又遇到車禍,之後整個就不唱了 (其實我也不太理解,車禍好了之後幹嘛還是在家裡當廢人@@ 一開始只是因為家裡很多錢沒繳,去參加了比賽 Juliie跟Paul媽互看,覺得欣慰的眼神 也讓我覺得,你自己願意努力,又被人信任著,被人支持的話,那真的會是一股很大的力 量 當然,因為他是第一季冠軍 所以最後劇情的走向當然就是他贏得了比賽 電影裡甚至有呼應到,Paul曾經對Julie說很想帶他去威尼斯 最後贏得比賽的其中一件事,就是帶他去威尼斯度蜜月,是我很喜歡的part 雖然他是一部傳記電影,但是帶有點喜劇的成分 也覺得相信你所相信的,人因夢想而偉大,看完心情不錯的一部電影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0.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506165.A.7F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