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該去這間公司嗎?
Aug 26th 2014, 12:30, by nononopig

作者nononopig (gg)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該去這間公司嗎?

時間Tue Aug 26 12:30:32 2014

剛在台南附近工廠面試,回來後被通知明天去 我想去但很質疑,因為我沒說明天可以去上班,主管語氣就變了 我想要等另ㄧ份工作時間確認面試, 因為我缺乏經驗,有公司可以給我相關機會就是偷笑了 質疑原因1.104上面資料連員工人數都沒有,實際去我只看到一個助理跟一個小姐 主管ㄧ個跟一個男生,人數少是否老闆不保勞健保呢? 2.她很急著找人,我怕自己變成免洗筷,因為之前曾有公司 美其名說要三個月試用期,然後請你簽文件,結果三個月到了 又叫我再簽ㄧ次,沒想太多就簽了,然後結果時候到了就說我表現不好 掰掰了~ 那家出版社也還照常徵人阿 主管個性很急,說什麼他們也有他們的想法, 我只是覺得蠻硬的,而且不想被騙 面試的時候我覺得應該不會被錄用,因為她說想要有經驗的,說她再考慮看看 我之前在台北工作,老闆都是留我的 南北文化似乎有差,很抱歉文章雜亂 有沒有在台南找工作的可以給我建議阿? 因為之前不是遇到公司沒有勞健保, 不然就是自以為是正職,然後變約聘 還有家裡有事也不給請假(這間我看只有一個助理) 有一次遇到有個公司跟你要戶口名簿影本,那究竟是要幹麻??如果有經驗的可以順便 解答ㄧ下好了 對台南的公司很疑惑阿....該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5.115.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9027434.A.450.html

lib66940: 戶口名簿有遇過,是因為公司設在新竹園區 08/26 12:39

roder: 人少事情雜又多 三思阿 08/26 12:39

lib66940: 有疑問問清楚,不用預期公司就是會騙人 08/26 1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