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她說累了要想想
Oct 21st 2014, 09:46, by miyako7221

作者miyako7221 (VerNa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她說累了要想想

時間Tue Oct 21 09:46:31 2014

※ 引述《william0814 (paradise0814)》之銘言: : 大家好~~ : 前幾天因為女友和學長去看夜景(到三點半回家 : 吵了一架 : 想不到完全照著鄉民劇本走 : 變成我管太多 : 我們攤牌後 她就直白的說累了 : 我也問了是不是想分手 : 她說 情侶又不是一直都在熱戀期 : 總是有不開心的時候 : 好像有點道理~~ : 可是她變的很冷淡 我就受不了 : 問她到底是什麼心態 : 她說需要想想 : ㄜ......我不太懂有什麼好想的 : 可以請各位板大幫我解惑嗎? : p.s.我們是遠距離 : 現在的情況是 我說不要聯絡 等她有結論在說 : 我是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 文筆很差請見諒 有問題我盡量回答 : 希望各位幫我解惑~~謝謝 施主你好我是過來人 告訴你我的背景跟劇本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兩年多 他的異性緣一直都不錯 也都會單獨跟異性出去 (他單獨出去的異性我都見過所以OK) 某次冷戰期間他跟學妹單獨出去 (學妹我從未見過只聽過看過臉書!) 他只說要去採草莓 後來我在那學妹臉書發現他們還去過我和他之前約會地方 我追問下還反嗆我 難道我租車就是去採草莓? 對啊 我們還有去其他地方 還有去逢甲,台中【看夜景】!! 那期間他變得沒耐心放下身段好聲跟溝通他覺得我不信任他 我來硬的他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最後結局是_他跟學妹在一起~~ 我可以理解甚至諒解為什麼會有學妹介入 但我現在想到就很氣的事是 敢作不敢當的他還敢腦羞裝好人 (還好分手了!!) 當初還口口聲聲跟我說 他最討厭劈腿人!? 是我自己不認識學妹誤會她!? 他不會跟她在一起!? 結果呢!??? 都是屁啊... 最好最壞打算吧~ 愛情是互相不是單方 如果連基本的互相都做不到 趁現在帥氣走掉掰掰也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9.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855994.A.65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