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M8升級4.4.4後完全無法開機
Oct 23rd 2014, 05:19, by Annabelliu

作者Annabelliu (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M8升級4.4.4後完全無法開機

時間Thu Oct 23 05:19:23 2014

今天和也是用M8的朋友一起更新了系統 他先更新後我看沒問題就也跟著更新了 結果我的手機就此永遠停留在開機的htc三個字畫面Orz 已經爬文跟google許多文章 試了所有的方法諸如電源+聲量鍵上or下 或是連接電腦等等都無法 最奇怪的是連接電腦後M8的資料夾變成空無一物.. 現在只能強制shut down 我五月時買了M8後因為一些非常小的問題 九月去辦機的神腦詢問後續處理的問題 結果他們就換了新機給我 自從換這支新機耗電速率突然變高許多 曾打電話回去詢問但他們堅持換的是全新機給我 但現在系統更新後變成這樣 我實在搞不懂是我太蠢不會用手機 還是這支真的有問題QQ 本人完全高科技產品白癡 已經在網路上查盡了各種方式但都沒用 懇請大家幫忙>※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33.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14012766.A.F1C.html

JamesHsuan : 打電話來取件啊,運氣好換另一隻給你。不要找神腦了 10/23 05: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