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厭倦純朋友的心情分享
Oct 23rd 2014, 00:45, by stu87616

作者stu87616 (コドフォメの聖戦)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厭倦純朋友的心情分享

時間Thu Oct 23 00:45:46 2014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對方名義上已有男友,我單身 最要好曾經每天Line,也有出去過幾次,算是處的很好 因為她個性和價值觀和我理想差太遠,我對她完全沒意思,我確信她也完全沒有 也因為對她沒有意思的關係,我聊的都蠻白目的, 因為我個人是自認是理工宅宅,她是商科,價值觀實在差很遠, 我都很故意用最宅的態度跟她聊, 灌輸很多宅宅的想法和人性的黑暗面之類的玩意(她很樂天) 反正就是沒什麼限制,都沒在怕 也很冷血,有時候也會說很無情的話,甚至她有數次跟我說我受傷了 當然最低限度的情面還是會留啦,通常是隔天我心軟了 所以我一直不懂的是為什麼她很持續地跟我聊(都是她在敲 我對於異性聊天的看法就是女生都需要心情垃圾筒,膩了就會找下一個 對於擔任這種身分我已經很有經驗了(唉) 但她一直都沒有真的"膩了" 從我們認識以來,最久頂多一個禮拜沒聊,不然她都會敲一下說說心情 到後來我也有點厭倦了,我常常覺得沒什麼話題好說 再來還有是因為我個人進入新環境的關係,壓力變比較大, 經常她跑來討拍,我實在拿不出好心情拍回去(很想說我也很煩啊) 直到最近出現一個爆發點, 又是她敲我說覺得很寂寞,我心有不甘地說你怎麼都不去找你男友和其他男性好友 她只說別提了,我也懶得追問 但她又補了一句「現在我只剩你了」 到這句話,我感覺一直以來的厭倦感大爆發, 我不想再一人一直承受她的負面情緒, 很快的我找個理由藉口說生氣,故意已讀、晚回等 之後過了幾天,她也只問了你還在生氣嗎? 本來就沒有的事情我也只好說沒有 但我現在實在不知道該拿什麼態度面對她了 我很希望她能把她的情緒分流出去,偶爾聊沒關係,但我不想是唯一的出口 但我又實在覺得故意未讀、已讀不回很糟糕, 一直以來都是以好好人自居的,可以說現在面臨了自身情緒和價值觀的衝突了 實在已經覺得無所適從 不小心落落長打了一篇,感謝各位看到這裡的板友,請給我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83.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996350.A.2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