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討論] 哪部日劇為你帶來了最多的感動?!
Oct 26th 2014, 01:50, by PttLord

作者PttLord (批踢踢王)

看板Japandrama

標題[討論] 哪部日劇為你帶來了最多的感動?!

時間Sun Oct 26 01:49:58 2014

相信版上應該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有很多日劇伴隨著我們成長,成為記憶中的一部分 大約11集的劇情,反射了我們在現實中對生活,夢想,愛情的小小幻想 「你最喜歡的是哪部呢?!」 記得第一部看的日劇是發達之路(知道的人應該都是資深日劇迷…) 看著織田裕二拼命往上爬的劇情,我深受感動,還跟自己說,以後我也要向劇中主角 一樣,努力工作,堅持到底,總有一天也會發大財(現在想想,果然當時年紀小) 後來又陸續看了東京愛情故事,深深的喜歡上了織田裕二 當時他主演的每部劇我都會去追,還記得有一部叫last christmas吧,內容是他 跟女主角陰錯陽錯合租了一間房子,女主角有絕症的愛情喜劇,因為實在太喜歡 還特地去練了這首片尾曲 後來開始追木村的,我相信只要有看日劇的人,不管喜不喜歡他,多少都會看過他主演 的日劇,畢竟當時他的名字就是高收視率的代表呀!! 舉凡他的穿著都會引起很大的流行,我認為他早期的日劇比較好看 除了當時年輕帥氣外,我覺得題材也較吸引我,像是美麗人生 good luck,冰上桿將, engine等,都充份讓人滿足愛情的幻想 當然hero,長假,這些神劇更不用說,還記得長假在看這部時,我也剛好在放人生的 長假,真的在我心中造成很大的迴響,而這個人生的長假也對我後來影響很大 至於後來的南極大陸,月光下的戀人就…我覺得題材有點單調,不是那麼吸引人 講到這裡要特別提到西洋洋菓子店,當初追這部是為了瀧澤秀明,因為當時他號稱是木村 拓哉的接班人,在木村都看的差不多的情況下,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劇情出乎我意料的好 看,也讓我開始比較有信心追其他人演的日劇,更重要的是因為這部,知道了藤木直人 和阿部寬這兩個我之後也很喜歡的演員,到現在還隱約記得結局時,劇中的主角們在一 塊大草地排字,我邊看著結局,看到旁邊對著我笑的女友,當時心中的幸福感我到現在還 深有感觸 之後也開始追了阿部寬和藤木直人的劇,阿部寬最喜歡的當然是不結婚的男人,當然之 前的圈套那些也真的很有意思,藤木的話,反而現在回想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是月光下的 階梯,因為劇情實在很特別… 之後的日劇也都有很喜歡的,像是MY BOSS MY HERO(梅…梅村同學) 小栗旬的RMPW,東京狗,另外還有一部比較少人提的 玉木宏的LOVE SHUFFLE,還記得那時候看了這部超愛說PANDA!!!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感而發寫了這篇,可能是工作了一陣子,忽然想找部日劇來追,卻 發現不知道該選哪部 或許是因為以前年輕,沒經歷過這麼多,還有著太多的夢想,每一部日劇都能讓我充滿 勇氣充滿感動 每一段時期的日劇代表著一段過去的人生和一段感情,當時的女友也特愛看日劇, 兩個人最喜歡一齊看日劇,然後分享心情~~~很懷念當時的心情 這幾年的韓劇流行,不過我始終還是最愛看日劇,喜歡它總是有著特別的題材和不拖泥 帶水的劇情,雖然這幾年確實讓我印象深的劇是愈來愈少了,也或許日流確實有點退燒 了,不過每每在回想自己看過的日劇時,也深深回味了自己年輕的那段時光和當時陪伴 在身邊的那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66.71.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4259401.A.A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