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孕婦也想膚質變好
Oct 24th 2014, 09:15

在文章介紹前呢,想先麼麼幾句
我本身臉的膚質非常容易出油又愛長痘痘,更殘忍的是我還很愛摳
所以我從以前就很習慣的去美容室給美容師作臉,至少臉清完後是平順滑溜的就很舒服了!!!
算一算我作臉的經驗也有4~5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至少可以分的清楚美容師清痘子的功力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台中的一間美學診所,但礙於廣告嫌疑我就不把名字打出來了~有需要的人可以再問我吧

在這些前提之下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還有喔~都不一次講完)
我因為有身孕之下,所以不能接觸任何有關酸類的產品!!!!!!這是非常重要的喔~~也提供給懷孕其間也想漂亮一下的媽咪
所以不管去任何地方只要覺得對自己肚子裡的寶寶會有一點點顧慮的話一定都要提出來喔,不然人家也不好意思問你是不是懷孕,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懷孕!!

好!話題至此~我們現~在~開~始~~~請掌聲一下
一開始不免俗的給大家看看我的肌膚有多糟糕,這幾張照片是我要去之前在家裡所拍攝的(剛起床,還很腫)


也不曉得是不是懷孕其間所以我的痘痘都是長在腮幫子的部位,可以用密密麻麻來形容了
因為以前工作壓力大內分泌失調,都是長在臉頰與額頭
但現在甚至長到脖子一點點都有!!!有的粉刺有的痘痘,實在滿討厭的
順便跟你們說~我是連前胸後背都會長的人,看我雄性賀爾蒙有多多就好了
女生像我這樣一定都覺得非常困擾 為何自己不是天生麗質的好膚質
所以只能用後天去改變自己了。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保養過程囉~~~
但是清粉次痘痘地方我沒有拍到!!!因為我怕傷及各位眼睛
下面這張是清完後所敷的凍膜,有紓緩痘痘及鎮定的效果,味道很好聞,又很好入睡~
大約敷10~15分鐘左右,美容師會看狀況而定

敷完面膜後還有導入
我問美容師是導入什麼樣的產品,答案是~~~玻尿酸原液噎!!!立馬叫她幫我多加強一點
而且之前做過的別家,都是敷完臉就掰掰了,哪來幫你加強導入,嘖嘖

這是我清完之後所拍攝的照片,是不是比早上剛起床拍的能夠見人一點了,清很多,大包小包,雖然紅紅的
但是我們要給它幾天的修復期喔,不能太強求馬上,立刻就是完美的!!!不然哪有先苦後甘這句話

接下來這幾張是過四天後,我在家裡所拍攝的狀況
小紅點明顯改善很多了,痘痘也消失了超多~~
真的是可以可賀!!!!

其實我最喜歡作臉後的隔天~因為洗臉 臉摸起來真的超舒服的拉。
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連懷孕都不能放過
婦產科醫師都告訴我變醜是必經過程,但是我就不想麻~~
所以個位媽咪想保養都要先問過你的專屬婦產科醫師喔
那愛漂亮的女生,心動就快點行動吧!!

分享給愛漂亮的大家一下囉~~感謝各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